【玩樂】橫濱八景島「春之樂園」沙丁魚群及海豚進行櫻色表演


Share


【日本玩樂】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將推出用光影和聲音帶來的全新感覺賞櫻活動「春之樂園」。園內各處會有以櫻花為主題的限定活動。注目點是日本數量最多的7萬條沙丁魚在8米高大水槽集體游動成為「超級沙丁魚奇幻櫻吹雪」。以燈光效果為沙丁魚染上櫻色,加上水槽中央的彷木裝置,魚群就如櫻花風吹飄落的「櫻吹雪」。

到訪八景島一定會欣賞的海洋動物表演也會轉為春天限定版,在「Aqua Stadium」會以3種海豚加上其他海洋生物,進行日夜不同的櫻色表演,當中晚上會進行「海洋動物秀~春之歌~」,在現場投射短片和海洋生物一起演出。

另外在「Aqua Museum」的大型屋頂會有燈光秀「天空光之魔術~夜櫻~」,不同的海洋生物在櫻花花瓣中游動,配合春天的音樂,是遠近觀看都會覺得充滿迫力的表演。內部的「Aqua Hall」則會有特別展覽「花見小水槽~海中的櫻花~」,有櫻色熱帶魚等約20種生物,加上會場中央的大櫻花樹,帶來雅緻漂亮的感覺。

「春之樂園」活動3月4日至5月7日舉行。從橫濱站乘JR根岸線至「新杉田站」轉海濱線到八景島站就到,需時約35分鐘,愛櫻花和海洋的你,去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50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