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櫻井翔選小川彩佳疑為進軍政界舖路舊同學抱反感


Share


【日藝】03/01:櫻井翔和女主播小川彩佳交往的緋聞是近期的熱話,「週刊POST」的證據照片中以二人在車中熱吻一張最關鍵,有人聲稱拿到該雜誌未刊登的接吻照在網上流傳,不過因為照片中看不到二人的臉,所以引起嵐粉絲的質疑。紛紛以「髮型輪廓不似」「櫻井接吻會更熟練」「櫻井接吻時臉會向右方傾則」等理由拒絕承認,結果被踢爆該照是來自韓劇《逃亡者 Plan.B》。

不過櫻井27日主持「NEWS ZERO」直播時就讓粉絲很擔心,大家說他樣子很倦聲音低沉,懷疑他身體有問題沒有好好吃飯。至於同檔朝日的「報導STATION」其緋聞對象小川照樣當主播,而報導中她戴的珍珠戒指則不見。

另外也傳出櫻井翔選擇小川彩佳,背後另有所圖,有認識他的人表示,櫻井正密謀進軍政界,他本身有曾當高官的父親,自己開始了主播的事業,而小川本身家底強勁,她本人也接受精英教育,這對他從政有正面的影響。另外有指櫻井在讀慶應大學時曾和前總理中曾根康弘的孫中曾根康隆是同學,最近二人關係急促接近。

該名爆料者表示在大學時代二人關係相當差,櫻井視他為敵人,但最近櫻井主動取得對方聯絡後二人開始走近,更加深了他進軍政界的可能。另一位櫻井的朋友就表示,櫻井以前的朋友多是藝能界中人,最近就和在大型代理店工作的幼稚園朋友積極交流,舊同學群組中對於櫻井只選對自己將來有利的人深交感到不是味兒,都不希望他來加入自己的圈子。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