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堀北真希結婚引退關鍵人物是山本耕史的能幹母親


Share


【日藝】03/01:堀北真希宣佈引退不意外,意外是讓她引退的關鍵人物是其家姑/婆婆。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堀北最信任的人,正是丈夫山本耕史的母親,她過去是歌手,現為個人事務所社長,以能幹在藝能界廣為人知,讓兒子山本耕史零歲時出道正是她的傑作。

因為這位家姑在工作人向堀北提供不少好意見,所以堀北十分仰慕她,而堀北決定和山本耕史結婚以至引退,背後也有家姑在背後支持。堀北本身為人認真,和同事務所的黑木美紗很不同,然而為人太真對藝人來說也不是好事,於是讓堀北有時為自己的真面目為何感到煩惱。而家姑正是可以讓她做回自己的重要人物。

在堀北產子後第一個公佈消息的不是事務所,而是山本的好友香取慎吾在直播節目中公開,據聞會這樣做也是得到家姑的建議,她所屬的事務所似乎完全不知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87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