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水富美加推特謎之留言惹討論,另外開設新博客


Share


【日藝】02/28:早前突然宣佈在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出家並引退的清水富美加,26日下午在新開設的Twitter上發表10天以來首個訊息,只有4個片假名文字「ソラニン」(Solanin),意味深遠。

「ソラニン」是源自發芽馬鈴薯內的毒素「龍葵鹼」,也是漫畫家淺野一二○的作品名字,中文譯名《樂與路》,講述樂隊成員的戀人遭遇事故永別的故事,2010年真人電影化,同名主題曲由ASIAN KUNG-FU GENERATION主唱。

早前她著書大爆曾和樂隊成員飯田祐馬不倫,在二人分手的2016年1月,當時由所屬事務所LesPros entertainment管理的Twitter賬戶曾發出「今日連續聽了30次ソラニン這首歌」的訊息,在2016年2月9日發表的LINE BLOG「V.I.P.Press」的訪問內,她也提及「最近一直聽ASIAN KUNG-FU GENERATION的ソラニン。在上星期與本星期內大約重複聽了100次」。故此相信今次她的謎之訊息和同名歌曲有關,似乎該曲是她非常煩惱痛苦時會聽的歌曲。

此外清水在28日開始新的博客,首篇文章以「sengen777的博客」為題,資料欄顯示為「千眼美子(本名・清水富美加)」,照片則和「千眼美子」的Twitter帳號相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