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原龍也《第22年的告白》夏帆野村周平石橋杏奈參戰


Share


【日影】02/27:藤原龍也及伊藤英明初共演的雙主演作《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公佈共演者名單,夏帆演22年前父親被主角曾根崎雅人(藤原龍也)殺害憎恨著他的遺孤岸美晴,她在書店工作,目擊曾根崎的殺人告白書銷量絕佳,對於為何殺父仇人沒有被捕反而成為名人感到憤怒。

石橋杏奈演追捕犯人失敗而耿耿於懷的刑警牧村航(伊藤英明)的妹妹牧村香,她因為自幼父母雙亡和哥哥相依為命,現於神戶的醫院工作,有著阪神大地震遺下的創傷,對於戀人的求婚很猶豫。野村周平演里香的戀人小野寺拓巳,他在阪神大地震後和里香認識,一直是支持不安定的她的存在。

另外龍星涼演牧村的後輩和他一起追查案件的春日部信司,為人熱血行動力言,對於挑釁警察的曾根崎非常痛恨。早乙女太一演黑社會橘組的年輕成員戶田丈,和22年的的案件有意外的關連。平田滿演22年前事件最後死者,牧村的前上司瀧幸宏,他當年因為知道牧村一家成為目標而中了犯人的陷阱,死在牧村的懷中。

岩松了演妻子在眼前被殺的醫生山縣明寛,他為了讓犯人混亂而向警察有所隱瞞,結果讓犯人有機會繼續殺人。岩城滉一演橘組組長橘大祐,22年前他的女公關戀人翔子在他眼中被殺,這惡夢他一直未能忘記,決定以黑社會的方式和曾根崎進行復仇。仲村亨演追縱事件的記者及主播仙堂俊雄,打算邀請曾根崎上其新聞節目以傳媒的力量制裁他。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6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