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的戰爭》第7話 (8.0分)


Share


終於展開對二科家的復仇,多得大Boss休息一回合,連暗藏的武將也無用武之地,令本集成為純智力遊戲。一條苦肉計既可以惩罰一下大哥的庸碌無為,又令主角露出尾巴,二科家的智將一石二鳥的投資埋下了反擊的地雷,這場謊言戰爭令人期待。

作者:雯霏鳳
收視:10.9%


劇 名:嘘の戦争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1-10
時 間:逢星期二晚九時

編 劇:後藤法子
導 演:三宅喜重、寶來忠昭
監 製:三宅喜重、河西秀幸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一之瀬浩一 (千葉陽一)- 草彅剛 主演
二科隆 - 藤木直人
十倉遙 - 水原希子
八尋和樹 - 菊池風磨
百田佑二 - MAGY
七尾伸二 - 姜暢雄
三瓶守 - 大杉漣
二科楓 - 山本美月
二科晃 - 安田顯
二科興三 - 市村正親
五十嵐久司 - 甲本雅裕(第一話)
六反田健次 - 飯田基祐(第二話)
三輪郁夫 - 六平直政(第三話)
四條綾子 - 翁倩玉(第四話)
九島亨 - 平岳大(第五話)
六車了司 - 神保悟志


為了復仇計劃的最終場能完美上演,貴賓席上的那位觀眾還是不可劃缺的,一之瀨浩一(草彅剛)再次保住二科興三(市村正親)的性命,以港劇常用的台詞就是婦人之仁,但看來日本人還是會一直孜孜不倦地推崇這種浪漫的復仇模式。

就是為了要親手把二科興三推進地獄,先留他在睡夢中反而更易於行事,反正二科隆(藤木直人)不會這個時候再來正面挑釁,趁一家之主昏迷之際離間二科家兄弟也是大好時機。

會長昏迷不醒,股價固然會下跌,二科集團上下也定會人心惶惶,不過這些無關痛癢的事項編劇只字不提,繼續描寫二科晃(安田顯)想做亂世英雄的壯志,還有浩一趁火打劫的雄心。

對詐欺師來說每一步的計算都不是白費的,在這個病房門口等二科楓(山本美月)一起進去一來可以避嫌,又可以進一步塑造自己情聖的形象,如何一舉兩得是進階詐欺師的必修題目。

二科隆的災難預言無疑是表露了他已經作好看大戲的準備,但對於二科興三的身體狀況看來也沒什麼災難可施,難道接下來每一集浩一都前來「探望」?真擔心市村正親的面部肌肉可以撐到什麼程度,究竟要這位老人家再折騰多少次才肯放手?

浩一這邊也是令人費心的,明明就知道有人日夜跟蹤,還不時為敵人製造機會,一時帶著跟班出門,一時又有紅顏拍檔接送回家。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8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