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拉麵女子博覽」橫濱展開,愛拉麵的女生非去不可!


Share


【日本活動】針對女性吃拉麵要求而特別舉辦的「拉麵女子博覽2017」今年將在橫濱舉行。這活動去年吸引86,000人參加,平時女性一個人不敢進入全部都是男人的拉麵店,今次就可以在空曠的會場中隨意吃不尷尬。

今年嚴選的12家拉麵店,由最淡至最濃味道都有,最有名當然是日本Tabelog排名上位「煮干中華蕎麥一燈」的「清淡鹽煮干拉麵」,還有來自京都首度上京,「セアブラノ神」女性必愛的「炭水化合物減半 煮干拌麵」等,全部參展店都有拉麵女子博覽限定的新款。

此外現場還有其他面向女性的活動,包括「帥哥麵」,和甜點天堂合作推出和現場拉麵一模一樣的「拉麵蛋糕」等,非常有趣!3月16日至21日在橫濱紅磚倉庫舉行,時間為11:00至21:00,每碗拉麵900円,重點是入場免費,男性都可以參加!吃完和另一半去看看橫濱的日劇浪漫場景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31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