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香里奈為翻身拍《被討厭的勇氣》時洗心革面脫惡習


Share


【日劇】02/23:香里奈主演《被討厭的勇氣》早前被「阿德勒心理學會」公開抗議要求停播,富士決定不會聽從,表示劇集在娛樂及阿德勒心理學之間追求平衡,加上製作有原案書藉作者進行劇本監修,故此會如常播放所有集數,而阿德勒心理學會的意見會在之後的劇集製作中加入考慮。

這也讓主角香里奈逃過劇集腰斬的最壞田果,自從2014年她的不雅照被公開形象大跌,終於復出主演劇集《結婚前的日子》收視只有5.6%慘死,今次作為事件後第二部主演作收視仍然低迷,如果腰斬恐怕她今後再無主演機會。

有劇集關係者表示,香里奈的確已洗心革面,在出事前她平時拍攝經常會遲到,態度也很高傲不顧他人受有劣評,然而今次拍攝《被討厭的勇氣》她是第一個到錄影廠,作為主角對共演者和工作人員的態度不錯,所以大家都有就算收視低也為了她拍到最後的氣氛。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