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口淳之介火速復出是電視台推動目標是SMAP四子


Share


【日藝】02/21:前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去年離開傑尼斯後不足一年,宣佈加盟環球音樂再進行藝能活動,表面上是唱片公司自行決定簽下田口,有音樂關係者表示其實背後有電視台的強大推動所致。

該關係者分析,過去離開傑尼斯的藝人都會被媒體限制報導,大家都怕得罪傑尼斯會自行拒絕,因為得不到宣傳所以這些藝人都無法得到新的合約。今次電視台和環球音樂打破這潛規則,主要是為了今年9月大有可能離開傑尼斯的SMAP四子,電視台為了展示中立不會封殺他們的立場,於是以田口作示範。

田口的再出道,也表現出傑尼斯事務所對於藝能界的影響力減少,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今後離開傑尼斯的藝人會在電視上繼續露面的機會增加,既然不需要依賴傑尼斯,說不定會有第二第三個團體像 KAT-TUN那樣分裂及有成員離開,所以對於傑尼斯的粉絲來說,田口復活未必是好事。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