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人氣聲優花澤香菜小野賢章熱戀曝光似好事近


Share


【日藝】02/21:人氣聲優花澤香菜和小野賢章的熱戀緋聞成為動畫迷最近的焦點,事件開始在17日。「週刊文春」的官方推特預告「今次的內容聲優界和動畫界粉絲很想看到」,然後出現一些畫像,似乎是暗示著「物語」系列等作品。

到了18日於niconico直播的「文春炮LIVE!」節目,公開了花澤香菜和小野賢章已熱戀5年的消息,讓網民大騷動。內容表示本月12日晚上花澤工作完結後和小野匯合,和數同朋友到代代木的西餐廳吃晚飯,之後二人一起到港區的高級公寓,疑似同居。

面對節目公開二人一起回公寓的照片,第二天小野在推特上表示對於昨天報導帶來的騷動很抱歉,後日會由自己認真地作出報告。而雜誌向小野所屬的事務所追問,也沒有作出否認。

二人同為1989年出生,都是童星出身之後轉向聲優界發展,各方面都很配合,加上二人並非不倫及第三者,是事務所早已認同他們的交往,知道這消息的雙方粉絲普遍都作出祝福。至於講明會作出報告的小野,因為2月25日就在花澤香菜的28歲生日,令人更加期待他會有什麼公佈。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8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