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AV女優紗倉真菜處女作《最低。》電影化名導瀨瀨敬久負責


Share


【日影】02/21:人氣AV女優紗倉真菜(紗倉まな)去年推出的首部小說《最低。》將拍成真人版電影。她2012年AV出道後火速成為一線紅星,曾在2015年獲得Skypa!成人放送大賞史上首個三冠王,除了拍攝愛情動作片,也有在電視雜誌進行寫真拍攝,更在「週刊PLAYBOY」及「messy」的專欄進行連載,以小說家為目標。

《最低。》以和AV業界相關4人的故事以連作小說的方式發表,發售時曾在TSUTAYA及BOOK FIRST等書店獲得銷量冠軍,雖然她是AV女優,但買書的人有一半都是女性,當中以20代女性居多,獲得年輕女性的支持。

紗倉表示在不同女性生存的AV世界很特殊,到底她們煩惱什麼如何生存,今次能透過影像把她描寫的主題傳遞給觀眾,對此感到高興及光榮,希望觀眾不分年齡,特別是女性會欣賞。

導演為憑《64》得到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瀨瀨敬久,他表示不太清楚AV女優的黑暗,但被紗倉原作中在家人丈夫朋友的普通關係中努力生存的AV女優所吸引,會以一部充滿性愛場面的女性電影為目標,他當上粉紅色電影導演近30年,能遇上這本小說實在很幸福。

《最低。》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