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水富美加新書談自殺售罄炒貴4倍,被曝年薪早破1000萬


Share


【日藝】02/20:清水富美加決定出家後一星期就推出著作「全部,說出來」,內容包括多次自殺未遂的經過。書中她表示以寫遺書的心情記錄7年來的痛苦經歷,在第2章「想死的7年」中提及她16歲生日當天曾用封箱膠紙封住口鼻想窒息而死,也曾用美工刀割腕,右手至今還有疤痕。

至於自殺的原因是15歲就在經理人公司強逼下拍攝寫真,因為她本人很抗拒所以很痛苦。舉行握手會時,有大叔會伸出黏黏的手,以噁心的方式碰她,想到這些大叔在家看她的DVD時幹什麼便覺得難過,實在無法忍受被當成性幻想對象。

此外她也在書中再次控訴經理人公司剝削,表示初出道數年薪水少得可憐,根本無法維持生活開銷。過去她是吸煙一族,現在已經不抽,要捨棄作為清水富美加所得到的東西,出家後感到輕鬆愉快,忘掉煩惱的根源。

事件一直以來關鍵都在於清水出家的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指控她月入只有5萬円是奴隸合約,然而「每日體育報」綜合多名關係者的內容,表示清水和公司LesPros的合約,是以上一年的工作成績來決定下一年的收入,和職業棒球選手的制度相似。

因此就算她在工作上得到很大的成就,薪酬也不會在下個月急升,只會反映在下一年的月薪之上。當中的差額會以花紅的方式補上。至於出道藝人薪酬低,是因為年輕新人很容易就亂花錢,所以經理人公司都會先給與低薪酬,相對地會在住宿伙食交通上全力支援,相對於整個日本藝能界,清水所屬的事務所給與的薪酬並沒有特別低。

雖然LesPros以不能洩漏個人資料為由拒絕透露清水的薪酬,但業界人士表示,清水在拍完晨間劇《希》後人氣急升,在綜藝廣告日劇電影都很活躍,相信最近一年的年薪已經突破1000萬円。

LesPros的社長在清水著作發售當天的晚上作出聲明,表示無法理解她的行為,而且書中有多有違事實的內容。至於該書在推出當日立即售罄,原價1296円的該書已被炒貴4倍,一度標價4980円。此外因為她宣佈出家又立即著書而且大賣,引起藝能界人士及網民的質疑,其實是她所屬的「幸福的科學」以5萬月薪的說法去煽動不了解藝能界的網民支持該宗教的說法,出現熱烈討論後就能成為新書的強大宣傳。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