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山紀之中山美穗初共演松本清張著作《森林之花》


Share


【日劇】02/20:東山紀之主演東視SP劇《森林之花》(花実のない森),松本清張1964年作品改編,故事講述梅木隆介(東山紀之)在某個雨夜一人駕車回東京途中,遇上一對男女要求搭便車,以為他們是夫婦,然而他們在車上遺下物品,梅木分別送回給他們時才發現是偷情的男女。

因為女方江藤美雪(中山美穗)十分艷麗而且充滿神秘感,梅木愛上了她到不能自拔,更因此和交往一年的女友分手。梅木為了知道美雪的背景而進行調查,發現當日和她同車的濱田弘發生意外死亡,進一步調查下更知道另外兩個接近美雪的男性都離奇死亡,為了美雪開始讓自己陷入危險。

這是東山和中山的初共演,中山表示一直以來進入拍攝現場都不會對共演者先入為主,但東山和過去相比完全沒變,於是就帶著他過去的形象參加拍攝。東山就說自己和中山同時在1985年出道,過去雖然在音樂節目中共演,但差不多沒談過,至今大家經歷了30年,各自構思人際關係,相信對演出松本清張的作品有好的作用。

《森林之花》3月29日晚9時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