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19: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出家相關新聞詳細報導,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情侶身份半公開已是同居關係,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共演《反轉 Reverse》湊佳苗原著,小栗旬西島秀俊《CRISIS》將成首部在法國坎城首映的日劇,馬場富美加以清純笑臉豐滿身材陪伴單身的你過情人節


Share



【交通】東京計程車首乘車費大減短距離客大增卻暗藏問題 (片)

【日本交通】日本計程車收貴昂貴大家都知,最近武藏野市和三鷹市首乘車費減價,由730円大減至410円,首乘距離由2公里改為1.052公里,推出後帶來新現象,就是乘搭1公里的人大增,因為一程巴士要200円以上,兩個人乘計程車更便宜!然而司機卻抱怨等客很久卻只是短程客收入沒改善。大家請留意,新收費遠程會變得更貴,約1.8公里以上車資會比以前更高!你會因此而在日本多乘計程車嗎?

ANN News影片


【交通】日本推出「絕對可坐」列車解決繁忙時間擠逼問題 (片)

【日本交通】日本繁忙時間電車的擠逼情況不能說笑,現在開始出現「絕對可坐」列車解決這問題。西武鐵道下月推出「S-TRAIN」,全部是寬敞指定席還有充電口WiFi及大型洗手間,代價是多付510円指定席費,不少日本人都歡迎這用錢來輕鬆上下班的新方法。其他電車公司包括京急電鐵及京王電鐵都打算推出這類電車。來看看了解日本交通的新趨勢!


【美食】全日本最難光顧「利尻拉麵味樂」進軍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日本美食】新橫濱拉麵博物館將有新店「利尻拉麵味樂」登場,這家拉麵店被稱為「全日本最難光顧」的拉麵店,因為此店位於北海道北端的離島「利尻島」,從橫濱出發要乘飛機轉車轉船要8小時才能到達。加上每天只營業2.5小時,日本最難光顧拉麵店之名無懸念。

但這隱世味道吸引到大量訪客不辭勞苦前往,特別是入冬輪船常因風雪停航,難度更大。會為了吃拉麵特別去離島的店,相信全日本只有味樂。因為在離島難以使用本土食材,店主反而專注於島上的獨有出品,帶來獨特風味。

必吃是8成顧客都會點的「烤醬油拉麵」,湯底使用日本三大昆布之一的「利尻昆布」,熟食三年的濃郁美味,加上動物系鮮味成為W湯頭,再加上以中華鍋炒香的烤醬油,和帶出湯底味道的簡單配料,鮮味不輸一般濃湯拉麵,此外麵條是中太熟成捲曲麵,帶來出色的嚼勁。

「利尻拉麵味樂」將於3月1日起在新橫濱拉麵博物館開業,地點在新橫濱站附近,從橫濱站出發15分鐘就到,愛拉麵者必試!


【活動】札幌雪祭壓軸活動推土機破壞冰像震撼場面直擊 (片)

【日本活動】札幌雪祭結束,今年有264萬人到場參觀,最後一天最精彩,因為有「解體秀」,萬人期待下推土機登場「大肆破壞」,冰像應聲而倒充滿迫力,大家一邊感可惜一邊看得興奮心情複雜。當中更有自衛隊出動,把花一個月才做好的興福寺冰像迅間拆毀!來看看這破壞力拔群的影像,如你要去札幌雪祭,務必瞄準最後一日!


【活動】東京晴空塔變身世界最高櫻花,推出大量櫻花美食甜點

【日本活動】晴空塔下的「東京晴空塔城」將在春天進行活動,場館內會有以花為主題的體驗型電子藝術展「FLOWERS by NAKED 2017」,晚間會有特別燈光演出,帶來幻想的花見空間。

晴空塔本身就有名為「舞」的特別亮燈,以濃淡粉紅色及白色展現櫻花飛舞之美,在遠處都能看到這世界最高的櫻花。城內各處會舉「櫻花美食節」,提供以櫻花為主題的限定美食和甜點,包括櫻香卷蛋、櫻花味冰淇淋銅鑼燒等,帶來春天的味覺享受。

活動由3月1日至4月9日,晴空塔附近的隅田川是我推薦的賞櫻名點,有興趣請參考以下的文章:


【甜點】草莓愛好者必買!PABLO新推出「粒粒草莓烤起司塔」

【日本甜點】起司塔專門店「PABLO」和大家最愛的草莓聯乘,推出新商品「粒粒草莓烤起司塔」,在起司塔中混入草莓蓉及有大粒果肉的果醬加強口感,跟其他起司塔相比有獨特的清爽酸味。表面抹上一層草莓醬,當中有粒粒口感的草莓籽,成為甜中帶酸味道溫和。香味濃郁的口味。

2月15日起發售,連稅1300円,愛草莓的朋友不容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57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