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19: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出家相關新聞詳細報導,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情侶身份半公開已是同居關係,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共演《反轉 Reverse》湊佳苗原著,小栗旬西島秀俊《CRISIS》將成首部在法國坎城首映的日劇,馬場富美加以清純笑臉豐滿身材陪伴單身的你過情人節


Share



【寫真】馬場富美加以清純笑臉豐滿身材陪伴單身的你過情人節 (29P)

【寫真】02/14:今天是情人節,送上很多男生心中的完美情人馬場富美加。話說我不時都會收到男性讀者來信說希望多看某位女星的寫真,而馬場富美加是最多人要求的一位,此外在Facebook上的反應也是最多。清純的臉、燦爛的笑容、豐滿的身材,加起來就是男生最愛,也讓她的首本寫真集一發售立即重版出來!如果你暫時未有情人,就以她來安慰一下吧,有情人的就不要看,以免另一半不高興。情人節快樂。


【寫真】武田玲奈越南街頭及雪地溫泉展示大膽比堅尼性感 (29P)

【寫真】02/13:19歲的武田玲奈,經過一陣子的休息,最近在寫真界回復活躍,相信是因為她在影視界的工作告一段落有關,她連續三季演出日劇,包括《有喜歡的人》《最後的刑警》《咲-Saki-》,演完後就有時間飛去越南拍攝寫真,除了穿上當地服裝,更在街頭展示性感比堅尼,非常大膽!另外到雪地的溫泉旅館泡湯,盡顯青春性感。送上近兩個月數本她為雜誌拍攝的精美寫真合集。


【寫真】久松郁實以野性外表豐滿身材挑戰綜藝女王之位 (23P)

【寫真】02/16:久松郁實在週刊的曝光率,穩守過去一年的亞軍,僅次於石川戀。20歲的她現時主力為綜藝節目,說過目標是綜藝女王小島瑠璃子。她那帶點野性的臉,古銅色肌膚,加上骨架大的肉感,並非傳統的美女,卻讓她在眾多寫真女優中突圍。最近她主持的節目多為旅遊性質,期待她到海外發放其野性魅力!


【寫真】人氣急升內田理央以半裸露背照盡顯纖瘦白滑身段 (24P)

【寫真】02/15:25歲的內田理央最近人氣急升,演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後,正拍攝《大貧窮》,更會在《朋友遊戲》劇集和電影當女主角。她亦把握機會早前同時推出兩本寫真集,雖然沒有雄偉的身材,但纖瘦白滑的身段,配合半裸露背的美照,也非常有吸引力。有說相比起男性愛肉感豐滿的女性,女性會喜歡纖瘦身材,內田理央會是各位女性讀者的目標嗎?


【寫真】《人渣的本願》池上紗理依再戰寫真界成為大型新人 (32P)

【寫真】02/17:今天介紹首度在這裡登場的池上紗理依,21歲的她9歲就開始當童星參加拍攝,14歲正式出道,之後成為偶像團成員,2012年獲得「Miss Young Champion」冠軍,但之後改攻女性雜誌,直到去年底回歸寫真界,因其冠軍經歷被稱為大型新人。關鍵在她正演出深夜劇《人渣的本願》,角色是喜歡女主角的同性戀者。送上她復出拍寫真後的週刊美照全集,來關注本年度突破在即的性感新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66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