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橋杏奈代清水富美加重拍《小偷演員》損失數千萬


Share


【日藝】02/17:清水富美加原定演出的電影,丸山隆平主演《小偷演員》,因為她引退出家,宣佈由石橋杏奈代演,並把和該角色相關的場面全部重拍。該電影的製作人回應記者查詢表示,清水是該電影8個主要角色其中一人,是主角的戀人。

電影1月26日開拍,清水參加了至2月3日的7天拍攝,然而在2月5日收到事務所聯絡說她腸胃炎,8日又以感冒為由休息,直到出現騷動的前一天事務所向他表示清水因為出家無法繼續拍攝下去。製作人也對於這樣的情況感到震驚和困惑。

至於選取石橋代演主要是因為她的形象配合,因為清水之前演出的部分很多,原本2月底拍完的本作要延長至3月,為了保持原定11月公映,現在正加緊拍攝其他演員演出的部分。受到清水的影響,原本錄影廠已拆除的佈景要重建,清水所拍大約一半的內容要重演,損失約數千萬円。

對於該電影的損失賠償問題,清水所屬教團「幸福的科學」回應指正由律師進行對話,然而今次事務所也有管理藝人上的責任,要考慮的不只金錢問題,還有人權方面的問題。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