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女人的勳章》玉木宏演玩弄四位女性野心家


Share


【日劇】02/17:松嶋菜菜子主演富士SP劇《女人的勳章》公佈有玉木宏、MIMURA、相武紗季、木南晴夏共演,因為故事以時裝界為舞台,主要的10名角色將有約200款服裝登場,單是主角松嶋就有60種變化。

故事由名作家山崎豐子1961年出版小說改編,之前已三度改編為影視作品。故事講述主角大庭式子(松嶋菜菜子)是大阪的名門千金,在二次大戰中失去家人和容身之處,在戰後的嚴峻情況下以洋式裁縫學校起家,在作為時裝設計師成功之時也多次遇上困難,為不同的人際關係而煩惱,更被捲入命運漩渦。

她的手下有三名弟子,包括津川倫子(MIMURA)、坪田勝美(相武紗季)、大木富枝(木南晴夏),原本四個女性在一起經營服飾學院可以互相幫助扶持,然而她們卻遇上充滿野心謀略的八代銀四郎(玉木宏),他有精明的手腕也很懂女人心,漸漸地讓式子成為他的傀儡,更取得她三個弟子的信任,玩弄著她們的感情,讓她們逐漸染黑,為了目標付出沉重的代價。

其他共演者包括曾根英生(小澤征悅),他是銀四郎大學時代的朋友,現為記者並留意到式子的魅力。愛著倫子因而被利用的野本敬太(駿河太郎),自小就一直侍奉著式子的大庭家女管家キヨ(江波杏子),嫉妒式子成為其最大障礙,關西設計師協會會展安田兼子(淺野裕子),孤高的法國文科大學教授白石庸介(長塚京三)。

劇中的豪華服裝將由中井英一朗負責,他曾在山本耀司、Alexander McQueen等著名時裝品牌工作,曾為日本奧斯卡頒獎禮及NHK紅白歌合戰的司儀設計服裝,今次他為主角式子原創十多款衣服,加起來共約60款。此外也為她劇中的三名弟子設計約30款衣裝。另外松嶋及玉木所戴的帽子,由日本頂尖帽子品牌「Akio Hirata」的首席設計師石田歐子負責。

《女人的勳章》春天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5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