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西島秀俊《CRISIS》將成首部在法國坎城首映的日劇


Share


【日劇】02/16:小栗旬及西島秀俊主演春季日劇《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未播先揚威!將參加在法國坎城舉行,世界最大的國際影像內容展「MIPTV」,成為史上首部在當地進行世界首映的日本劇集,預計會成為世界各地節目買手的爭相購入的對象!另外劇集有田中哲司、野間口徹、新木優子參演。詳細內容:


小栗旬及西島秀俊主演春季日劇《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將參加4月在法國坎城舉行的國際影像內容展「MIPTV」,成為該活動首部被選出的亞洲電視劇。

「MIPTV」是由世界知名的坎城電影節的電視頻道主辦,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國際影像內容展,上次有97個國家,3750家公司,超過1萬人參加,是各國的影像製作公司,購入影像內容的播放事業,還有製作關係者及投資家等集結的盛大活動。

今次的最注目活動是首次舉行「亞洲世界首映禮」,而《CRISIS》就被選為第一號作品,將在現場全球首播第一話,成為該活動史上第一部亞洲作品進行首播。

對此小栗旬表示他們努力製作的這部《CRISIS》能作為日本的作品代表亞洲向全世界的人展示,十分感激得到這機會,是世界對日本電視產業的認可,能讓世界的人感受日本電視劇的魅力。西島秀俊就說在這作品開拍前,已期待成為能超越日劇範圍的作品,今次有機會給世界各地的人欣賞非常高興。

主辦單位的市場開發部總監就說這是小栗旬和西島秀俊的高水準日本警察劇系列,是非常適合面向國際市場的作品,在一小時的「亞洲世界首映禮」,期待世界各地的節目買手能看到至今未見過的日本動作系列場面,帶來日本劇集的新形像新風格。

此外早前已公佈本劇其他演員名單,包括田中哲司、野間口徹、新木優子,將和前自衛隊員稻見朗(小栗旬)及前公安部外事課成員田丸三郎(西島秀俊)一起,以向自的專長和性格組成「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對抗威脅日本的重大危機。

當中田中哲司演吉永光成,是特搜班的班長,他之前是搜査一課的刑警,是審問犯人的名手,能經常考慮到伙伴進行冷靜指揮的領導者。野間口徹演樫井勇輔,之前為機動隊爆炸物處理班的特搜班成員,擁有出色的嗅覺,無論是製造還是拆除炸彈都十分精通,然而為人冷酷愛諷刺他人。此外新木優子演大山玲,作為前天才駭客的她擅長網絡情報分析。

《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4月份富士火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