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水富美加能年玲奈連續反抗因LesPros內部有問題?


Share


【日藝】02/15:清水富美加引退出家事件,媒體和藝能關係者基本上都以事務所LesPros是受害者的角度發言,但因為之前同公司的能年玲奈也出現反抗公司的情況,於是有藝能事務所的幹部開始質疑是否該公司的管理出現問題。

這位幹部表示,LesPros的前社長本間憲,是從老牌藝能事務所 SKY CORPORATION 獨立,而他的左右手H氏長年都是公司的第二號人物,深得傳媒信賴,最近他被調到其他公司,社內有很多不滿的聲音,說社長本間只需唯命是從的人,其他人遲早都會離開。

現時LesPros有72名員工,最近3年有30人離職,本月更有負責傳媒關係的幹部K氏離開,由年輕的女職員負責對應傳媒,於是陷入大混亂。藝人反抗和公司本身可能有一定關係。

有體育報記者說,因為報章的消息來源主要都是和LesPros的關係者,所以就算有對該公司不利的情報也不敢寫出來。例如最近有記者打算追蹤清水和能年的近況作心比較,也被否決無法刊登。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6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