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永小百合主演《北之櫻守》堺雅人當兒子北海道拍攝


Share


【日影】02/15:吉永小百合演出第120部電影《北之櫻守》,由堺雅人演其兒子,是二人在手塚治蟲動畫電影配音後第二次合作,也是首次真人共演,這是吉永主演以北海道為舞台的「北之三部曲」最終章,之前有2005年《北之零年》及2012年《北方的金絲雀》。

故事以1945年蘇聯入侵南樺太之時,主角江蓮てつ(吉永)從那裡逃到北海道網走,在艱難的生活中努力養育兒子,為了等待丈夫一直在同一地方生活。之後次子修二郎(堺雅人)在美國取得成功後回國,她就和兒子夫婦一起在札幌生活,然而她漸漸出現不能解釋的行動,加上因戰爭而有創傷後遺症,某日突然消失…….

導演為《禮儀師的奏鳴曲》瀧田洋二郎,他表示作為電影人一直期待能與吉永小百合合作,現在電影的準備正順利進行,2月16日開拍,冬天在網走市拍攝,春天會轉到東京近郊,接著會以稚內市為中心橫跨北海道拍攝,預計6月拍完,明年春天作為北海道命名150周年記念作品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