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生田斗真清野菜名情侶身份半公開已是同居關係


Share


【日藝】02/14:生田斗真和清野菜名在節分之夜約會,被「女性自身」抓到進行報導。當晚8時左右,在世田谷區一家壽司店的包廂出現很大的笑聲,內裡正是這對相差10年的情侶。有女性常客表示,二人很習慣地被帶到包廂,一開始點了下酒菜,很快笑聲就響遍房內外,氣氛很高漲。

到了晚上10時半,吃完壽司的二人由店長親自送出門,二人低下頭致謝後離開。當晚氣溫約1度,最初二人以相距5米的距離走,很快就為了彼此取暖而靠在一起。之後二人乘計程車回到生田在高級住宅區的公寓,清野先下車直接進入公寓的大門,生田就在付車資後跟上

二人在公寓逗留了數天。到了數日後的早上10時半,清野一人步出,乘上迎接她的車輛到錄影廠,和疑似經理人的男性見面,然後開始工作。4小時後離開錄影廠的她乘上同一架車回到生田的公寓,30分鐘後她換裝後再出現,乘等待的計程車到新宿和女性朋友喝下午茶。看來生田的公寓已成為清野的家,很習慣同居生活。

有清野的熟人表示,最初二人在拍攝日劇《無間雙龍》時,清野為了演技和動作場面而煩惱,於是找生田尋求想見,二人在討論演技時擦出火花,互相認同對方的工作,交往後也從未吵架。另外生田的朋友說他和演員朋友吃飯時會讓清野一起,並以女友身份作介紹,已是半公開的關係。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5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