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水富美加違約金達10億,多位藝人批評她不負責任


Share


【日藝】02/14:清水的引退讓她有份演出的劇集、電影、廣告一片混亂。有多名藝能關係者表示,以清手這樣的年輕女優,CM合約大約每支2000萬円,違約的話她現時兩支廣告加起來的違約金會上億円。

更重要是她有一部拍攝中的電影,如果她無法演下去,要換人重拍的違約金可能高達十多億円。還有她主演的《東京喰種》早就準備開拍續篇,但現在第一部上映前女主角已經宣佈引退,也代表整個《東京喰種》改編計劃要推倒。

雖然清水出家的原因未明,但她違反合約精神引來嚴重混亂是事實,富士節目「とくダネ!」的主持人小倉智昭以責備的表情,說雖然信仰是自由,但作為藝人不能不對自己的工作負責。NTV「情報ライブ ミヤネ屋」的主持宮根誠司,富士「直撃LIVE グッディ!」的高橋克實等,都對清水作出否定的看法。

主持富士節目「バイキング」的坂上忍也痛斥她如果不理會工作的話絕不會支持她,更提及清水所屬教團說她每月只有5萬円薪酬一事,坂上說新人薪酬少的事在他那個時代也是一樣,這樣就出家實在有很大問題。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