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水富美加父親欠鉅債教團代還?DVD寫真集銷量急升


Share


【日藝】02/14: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及出家事件繼續爆發中,13日深夜清水在新開的推特表示「不只是出家,隱藏著所說到極限的部分希望讓大家注意到」,意味深遠。同時清水的父親欠債數千萬的事也曝光,關係者表示金額達5000萬。

清水的父母在她演出《假面騎士FOURZE》的2011年離婚,作為三姊妹最小的富美加一直被父親養育著。有指今次清水出家和父親的債務有關,有可能是教團「幸福的科學」代她父親還債而出現的條件交換。

不過因為清水的引退,她之前推出的DVD及寫真集銷量急升,在Amazon的偶像DVD排行榜,2010年作品「Miss Magazine 2010 清水富美加」及2011年推出「清水富美加 Popping Time」包辦一二位,2013年的寫真集「SHIMIZU FUMIKA 1st Photobook 清水富美加」就在寫真集榜排第6位。

更有趣是她所屬教團「幸福的科學」總裁大川隆法的著作「女優・清水富美加的可能性 守護靈訪問」也打入宗教書本排行榜第2位。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