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LesPros反擊否認壓榨清水富美加,會追討億円違約金


Share


【日藝】02/13: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及出家事件,昨天她所屬的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發言人批評清水所屬事務所LesPros壓榨強逼她讓她身心受創決定出家,昨晚LesPros的顧問律師開記者會作出反擊。

代表LesPros的律師山縣敦彥及鹽川泰子否定「幸福的科學」的指控,表示「很嚴重,很遺憾,其內容包括有很多和事實不同的內容」,對於教團提及清水出道後每日睡3小時每月只有5萬円薪酬,律師反駁表示有向她付出適當的報酬,也有在住屋膳食交通方面作出補貼。

山縣律師也透露清水是上月底突然提出有信仰,並為了出家而提出不能工作,到了2月在進行協議的時候,她所屬的教團突然提出她身體不適無法繼續工作,並收到兩封醫生的診斷書。然而在1月底的討論之時感受不到她有危及生命的問題。

律師續說事務所方面希望清水履行已決定的工作,包括拍攝中的電影及演出作品的宣傳,但教團方面拒絕。她缺席工作有可能帶來以億円為單位的違約金,被問及向清水追討賠償一事,律師說現階段不會提出,如果有無法協商的情況,就有可能提出追討。

清水決定引退拒絕工作違反合約是既定的事實,如果她所屬的教團不作出適當的應對,事件很可能進入法庭鬥爭的狀態。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