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水富美加三部電影兩支廣告齊陷混亂鉅額賠償在望


Share


【日藝】02/13: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及出家事件,除了她所屬事務所LesPros外,還有大量受害者,她有三部主演電影即將上映,包括4月1日《暗黑女子》,4月29日《笑う招き猫》,7月《東京喰種》,相關的發行及製作公司都以「關於今後協議中」「狀況確認中」作回應。

以上三部作品已經拍完,公映本身並無問題,有製作關係者表示,如果清水作為女主角拒絕參加宣傳活動的話,將嚴重危及宣傳活動本身。此外她也有在其他拍攝中的電影中演主要角色,她拒絕演下去的話肯定會為電影製作帶來混亂,被要求賠償是必然的事。

此外她現時有兩支廣告,分別是花王NIVEA及COSMO石油,有廣告代理公司關係者表示,演出廣告的藝人突然有預計以外的形象,會讓相關企業非常困擾,如果因此而違反合約,當然會帶來違約金。

清水本身和事務所LesPros的合約只到5月20日,代表清水的律師已通知事務所合約本月底解除。關於3月以後她無法工作帶來的違約問題,清水的律師表示會作出對應。此外有熟悉清水的人表示,她和事務所的合約只剩三個月,等待約滿才離開就能抑制損害,對於她急於解約實在感到不可思議。

至於她所屬的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就表示宗教無論是大善還是小善都會考慮,放棄期待及責任是惡,為了早日救更多人會選擇大善。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