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12:新垣結衣瑛太初共演《混雙》跟福原愛學習乒乓球,富士月9背水戰相葉雅紀率領8位主角級共演《貴族偵探》,香里奈《被討厭的勇氣》被阿德勒心理學會抗議要求停播,《銀魂》堂本剛高杉晉助與性感菜菜緒等四人造型公開,白石麻衣新寫真集初版大破紀錄側乳半裸解禁


Share



【日藝】橋本環奈太紅太忙之過?所屬 Rev.from DVL 宣佈解散

【日藝】02/07:橋本環奈所屬的福岡跳舞偶像組合「Rev.from DVL」6日在官方網站宣佈將於3月31日解散。當中解散理由是團體正式出道後至現在經過3年,有成員就職,有成員升學,亦有成員正摸索新的道路,需要時間來審視自己。

在衡量組合與個人的未來之時,全體成員與營運事務局多次對話,最終結果是令人遺憾的「解散」決定,為了讓成員開始踏上各自人生新的一頁,作出「分開」的選擇。相信各位粉絲和她們一樣感到驚訝和寂寞。然而希望大家理解各成員為了新的人生選擇與向未來前進的決心。

Rev.from DVL前身是2003年組成的博多組合「DVL」,2011年正式改名為「Rev.from DVL」,全國走紅的關鍵,是2013年她們演出時,成員橋本環奈一張美照在網上廣泛流傳,這照片被稱為「奇蹟之一張」,橋本也因此被喻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從此走紅。組合也乘著人氣2014年4月16日以單曲「LOVE-arigatou」正式主流出道。

橋本環奈在官方解散公告之後在博客進行謝罪,她表示「Rev.from DVL」的解散對她們來說就像各自的畢業。她亦坦白說從去年開始個人活動增,難以兼顧個人與團體兩邊的活動,此外也想追該自己的夢。自己和組合各成員至今一直努力,大家就如家人一樣,是個溫暖的地方。同時表示成員會盡全力做好最後演出,希望粉絲到時能前往支持。

Rev.from DVL 將會在3月29日及3月31日,在東京赤坂Biltz及福岡DRUM Logos舉行解散演唱會,在發源地正式告別粉絲。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新垣結衣穿圍裙出席記者會害羞地說廣告對白

【日藝】02/07:新垣結衣6日出席「十六茶」的品牌戰略發表會,公開新CM「在草原調合」篇,是日她穿上圍裙登場,在司儀的要求下說出廣告中的對白,害羞的姿態讓現場興奮。

被問及最近讓她興奮的事,她說是被選為紅白審查員,豪華歌手陣容在她眼前唱歌及演出,讓她十分高興。此外她也有做小手工,因為本身愛細緻的工作,例如製作飾物。此外被問及要向磨練自己的女性有什麼建議,她說首先自己要快樂,選擇和自己配合的工作會讓自己從內在開始漂亮,她自己也在為此而努力。

十六茶的新CM今年起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坂口健太郎現任前度高畑充希波瑠同台找藤岡靛緩衝

【日藝】02/10:早前舉行的「第41屆黃金飛翔賞」(エランドール賞)出現一段小插曲,盛傳交往中的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同時獲獎,重點是同時得獎還有波瑠。有藝能關係者表示,波瑠是坂口的前女友,而高畑正是繼承波瑠當晨間劇女主角,加上今次齊齊獲獎,三人實在非常有緣。

當中6名得獎者的排位是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藤岡靛、波瑠、星野源、廣瀨鈴,剛好話題的情侶站在一起。有報章的攝影師表示,三人沒有站在一起是事務所的指令,以免多生事端,於是中間夾著藤岡靛,感覺非常微妙。重點是全場高畑和波瑠的視線從未交接,看來大家都十分謹慎。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黑木華接棒北川景子首度主演NHK連續劇《澪之料理帖》

【日劇】02/08:黑木華初主演NHK連續劇《澪之料理帖》(みをつくし料理帖),也是她初次主演時代劇。故事改編自高田郁的時代小說《澪之料理帖》系列,講述江戶時代到了第11代將軍德川家齊的時代,江戶的文化藝術已到成熟時期,大阪出生的孤獨少女澪,為了成為一流料理人前往江戶,跨越困難奮鬥成長。

同作2012年及2014年已由朝日改編成兩集SP劇,由北川景子主演。今次主演的黑木華表示澪無論遇上任何困難都會以必死和小心的姿態面對。作為自己初次主演的時代劇,有著料理的課題,希望逐一盡心地努力做好。黑木自去年秋天已在江戶料理老師指導下學習用刀及用釜做飯的方法,在家也用蘿蔔進行刀功練習。

編劇為去年憑木曜時代劇《近衛門》獲得向田邦子賞的藤本有紀,拍攝將由3月拍至6月,第1季5月13日NHK逢星期六下午6:05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木村拓哉媒體報導禁加「前SMAP」因怕粉絲會人數慘死

【日藝】02/09:木村拓哉主演日劇《A LIFE》收視持續下降,最新一集跌至12.3%,和電視台最初期待有15%以上距離越來越遠,TBS的關係者表示,過去木村在SMAP時代不會做的事,包括上綜藝節目努力宣傳現在都會做,然而這方法始終有極限,TBS需要為提升收視使用其他戰略。

木村在媒體曝光率上升的同時,卻沒有像其他前SMAP隊員那樣,在名字之前加上「前SMAP」字樣,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這是因為SMAP五子現正開始招募各自的粉絲會會員,當中最紅的木村自然備受關注。然而因為木村被公認為導致SMAP解散的背叛者,故此不少SMAP粉絲都敵視他,傑尼斯事務所為了避免木村的粉絲會會員數目遠少於其他四子的尷尬情況,故此盡量減少木村和SMAP連上關係。

另一方草彅剛主演《謊言的戰爭》收視一直守在11%以上很穩,看《A LIFE》的收視走勢,在後段輸給《謊言的戰爭》的可能性不低。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橋本奈奈未畢業寫真集秀大秀性感內衣Y字腳特技

【日藝】02/07:乃木坂46成員橋本奈奈未將推出最後寫真集「2017」,全書照片在紐約拍攝,當中包括性感內衣照,以像陶器的白色透明肌膚為主題,及首度公開連工作人員也驚訝的Y字腳特技。寫真集將在她的畢業公演的2月20日發售,全書128頁,作為特典和送上4款生寫真其中一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91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