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12:新垣結衣瑛太初共演《混雙》跟福原愛學習乒乓球,富士月9背水戰相葉雅紀率領8位主角級共演《貴族偵探》,香里奈《被討厭的勇氣》被阿德勒心理學會抗議要求停播,《銀魂》堂本剛高杉晉助與性感菜菜緒等四人造型公開,白石麻衣新寫真集初版大破紀錄側乳半裸解禁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影】新垣結衣瑛太初共演《混雙》跟福原愛學習乒乓球
【日劇】富士月9背水戰!相葉雅紀率領8位主角級共演《貴族偵探》
【日劇】香里奈《被討厭的勇氣》被阿德勒心理學會抗議要求停播
【日影】《銀魂》堂本剛高杉晉助與性感菜菜緒等四人造型公開
【日影】《無限之住人》宣傳強勁試影會觀眾卻說難大收原因是?
【日藝】天海祐希雙失!主演作收視低理想上司榜7連霸告終
【日藝】橋本環奈太紅太忙之過?所屬 Rev.from DVL 宣佈解散
【日藝】新垣結衣穿圍裙出席記者會害羞地說廣告對白
【日藝】坂口健太郎現任前度高畑充希波瑠同台找藤岡靛緩衝
【日劇】黑木華接棒北川景子首度主演NHK連續劇《澪之料理帖》
【日藝】木村拓哉媒體報導禁加「前SMAP」因怕粉絲會人數慘死
【日藝】橋本奈奈未畢業寫真集秀大秀性感內衣Y字腳特技

【寫真】白石麻衣新寫真集初版大破紀錄側乳半裸解禁 (24P)
【寫真】前AKB平嶋夏海半裸F奶性感出擊經歷似三上悠亞? (24P)
【寫真】有村架純親姐姐新井優子性感身段大尺度露出 (24P)
【寫真】《動物戰隊》柳美稀以模特兒身材及燦爛笑容進軍寫真界 (20P)

【社會】日本不讓座年輕人大增原因反在老人家身上? (片)
【社會】不夜天新宿黃金街竟然推出「兒童食堂」只為報恩 (片)
【交通】羽田機場導引機器人出動,可愛有趣回答你問題 (片)
【活動】札幌雪祭開幕PPAP美國總統星球大戰齊登場 (片)
【甜點】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推出多款多啦A夢限定精緻甜點
【甜點】全部都是巧克力!LAWSON情人節限定甜點四款登場


【日影】新垣結衣瑛太初共演《混雙》跟福原愛學習乒乓球

【日影】02/10:新垣結衣和瑛太雙主演《混雙》,是他們二人初共演。故事講述主角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自小受母親的斯巴達式教育,被稱為「天才乒乓球少女」備受期待,然而在母親死後她決定過平凡的生活,到了28歲無論戀愛和事業都一事無成。

另一方面萩原久(瑛太)是前拳擊手,夢想成為日本前列拳手但夢碎,更失去家人。失意的二人遇上後,決定組成拍檔挑戰乒乓球混雙日本代表資格,是一部包括愛情運動喜劇元素的作品。

新垣結衣及瑛太之前完全沒有打乒乓球的經驗,於是在開拍前1個月進行特訓,用觀看DVD的方式研究職業選手的動作,新垣結衣的模仿對像是新婚的日本冠軍女球手福原愛,瑛太的目標是日本男單冠軍選手水谷隼。

新垣結衣表示為了讓身體熟悉這些動作,在現場能夠自然地作出反應,只有反覆練習才可以。她也表示看劇本就感到精神,有從背後推動她的感覺,雖然是一部喜劇作品,但也能透過乒乓球帶出前進的帥氣姿態。瑛太則表示訓練混雙的過程非常有意思,新垣在他心中有著很強的「Gakki」形象,結果叫她做「Gakksan」。

共演者包括多滿子工作公司乒乓球的帥哥皇牌,她的前男友江島(瀨戶康史),還有從多滿子手上搶走他的美人選手愛莉(永野芽郁),多滿子和萩原將以打倒他們為目標,同時也希望把亡母經營的乒乓球會重建。

其他共演者包括小日向文世、廣末涼子、遠藤憲一、田中美佐子、佐野勇斗、蒼井優、森崎博之、吉田鋼太郎、生瀨勝久、齋藤司等。日劇《LEGAL HIGH》編劇古澤良太及導演石川淳一再度合作,今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富士月9背水戰!相葉雅紀率領8位主角級共演《貴族偵探》

【日劇】02/10:相葉雅紀主演春季富士月9《貴族偵探》,演一切成謎不作推理只和女性談笑就破案的貴族偵探。共演陣容神級豪華,武井咲、仲間由紀惠、井川遙、生瀨勝久、瀧藤賢一、松重豐、中山美穗全部主角級,一洗富士日劇近期「無人願演」的頹氣!《歡迎來到我家》幕後原班人馬再戰,會成為富士絕地反擊之作?詳細報導:


【日劇】02/10:嵐相葉雅紀主演春季富士月9《貴族偵探》(貴族探偵),成為1987年4月開播的月9檔30周年紀念作。重點是演員陣容超豪華,包括女主角武井咲、仲間由紀惠、井川遙、生瀨勝久、瀧藤賢一、松重豐、中山美穗,8位主角級人馬齊聚,一洗近期富士日劇「無人願演」的風氣。

故事改編自麻耶雄嵩的推理小說《貴族偵探》及續篇《貴族偵探對女偵探》,是麻耶的作品首度真人化,系列以主角破解奇怪殺人事件的圈套為主,憑主角「不作任何推理」打破推理小說的概念。當中續篇《貴族偵探對女偵探》榮獲2014年「本格推理10佳」的第1位。

相葉雅紀演的主角無論是年齡、家族、學歷、住所、名字皆是謎,會以「貴族」自稱,人家也只以「主」「御前」來稱呼他。他以偵探為興趣,沒有工作的樣子,感覺像瀟洒的紳士,一切以女士優先,同時有很強的貴族自覺,不會擺出權威的姿態經常神情自若。

他不會進行搜查及推理,認為這是雜差交給別人去做就好,他自己就會以貴族遊玩的感覺和事件相關的女性談話,從中得到所需資料,同時會交托忠於他的執事、女僕、司機三人到現場進行證據搜集及分析。

這位奇特的貴族,偶然遇上一位經常調查和他相同案件的女偵探高德愛香(武井咲),她十分仰慕師匠女偵探,並以和貴族競爭為目標。她對偵探工作的信念比其他人強,所以對貴族的遊玩做法反感,為了先於貴族解開謎團而在現場奔走及進行推理。

共演者陣容超豪華,包括日劇版原創角色鼻形雷雨(生瀨勝久),因為「先於貴族解開謎團」的利害一致,故此和愛香共同行動,為了升職出人頭地。喜多見切子(井川遙)是愛香的師匠,原著中此角色為男性,過去曾和貴族進行推理對決但敗陣,之後更離奇地死亡,是她教會愛香關於偵探的一切。

貴族手下的三人組,包括司機佐藤(瀧藤賢一),除了駕車他還是貴族的近身護衛。女僕田中(中山美穗)為人執著大愛整理整頓,因為她泡的紅茶無出其右所以得到貴族的讚賞,她將在劇中全穿女僕裝登場。執事山本(松重豐)為人勤力而且冷靜,是貴族的得力助手。最後還有仲間由紀惠演出謎之女,將成為本劇的最大謎團。

相葉雅紀表示在《歡迎來到我家》2年後再演富士月9感到很光榮,今次的角色既是貴族又是偵探,是至今未演過的類型,十分期待如此進取的角色。而他所演的貴族手下角色都由出色的演員負責,讓他對於向他們下命令感到緊張,希望大家可以在星期一的晚上和家人一起觀看。

武井咲就說在本格推理上加上貴族偵探這樣的謎之人物,成為完全是推理的劇本。她的角色是要把貴族偵探擊潰的女偵探,也會和觀眾一起進行認真推理,如此角色從未演過。今次是她首次和相葉共演,在和他競爭的同時,也會和生瀨演的鼻形一起進行推理,對於拍攝十分期待。

編劇黑岩勉,製作人羽鳥健一,導演中江功,皆為相葉前作《歡迎來到我家》的幕後班底,將把兩部原著的內容再建構而成,包括把《貴族偵探對女偵探》登場的女偵探加進《貴族偵探》的故事內,讓她每集都登場。預定3月上旬開拍,《貴族偵探》4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香里奈《被討厭的勇氣》被阿德勒心理學會抗議要求停播

【日劇】02/10:香里奈主演富士木10《被討厭的勇氣》,今天被「日本阿德勒心理學會」公開要求停播及大幅修改劇本,原因是劇中描寫的心理學和一般理解不同影響該學說的啟發普及。陷入低潮的香里奈和富士,堪稱雪上加霜!詳細報導:

香里奈主演《被討厭的勇氣》以「阿德勒心理學」為本創作,今天「日本阿德勒心理學會」在官方網站表示已經把抗議書送到富士電視台。抗議書表示劇中的阿德勒心理學和一般理解「有相當不同」,認為電視台這樣的公眾媒體,利用阿德勒心理學作為宣傳,對於該學說在日本的啟發和普及有很大的妨害。

當中具體指摘是香里奈演的主角設定為「天生的阿德勒」,她的行為只有帶出其只顧自己感受的部分,卻欠缺阿德勒所教「為了他人的幸福自己所有事都要做」的部分,於是這個1984年成立,全國約有1000名會員的學會,要求富士停止播放及大幅修改劇本。

同學會對該網站進行訪問,得到的回應是「理事會的全體決定」。富士方面本來就是以該刑事劇帶出阿德勒心理學的部分,然而網上的評論有不少都指該劇太刻意地把阿德勒心理學放進去,也有人對於把原著變成刑事劇感到不解。

該劇的平均收視現時不足7%非常低,有電視雜誌記者表示,該劇收視不行之餘,連作為核心的阿德勒心理學都被否定的話,只能說是失敗的計劃。如果不是選擇如此暢銷的書來改編,也不會有如此大的反對聲音。富士就算無視今次抗議,也不能無視不振的數字,看來修改內容不可避免。

香里奈和富士都在陷入低潮,加上被學會抗議,看來他們的惡運還是會持續。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影】《銀魂》堂本剛高杉晉助與性感菜菜緒等四人造型公開

【日影】02/04:小栗旬主演《銀魂》真人版電影公開「鬼兵隊」四人造型,包括堂本剛演的首領高杉晉助,新井浩文演的危險殺手岡田似藏,佐藤二朗演的軍師武市變平太,及菜菜緒完全展現原著性感露出度高的來島真多子。詳細報導:

小栗旬主演《銀魂》真人版電影繼續公開演員造型,包括Kinki Kids堂本剛演的高杉晉助,及他率領的鬼兵隊成員,包括新井浩文演的岡田似藏、佐藤二朗演的武市變平太,及菜菜緒演的來島真多子。

12年首演電影的堂本剛,所演的高杉晉助是激進派武裝組織鬼兵隊領袖,與坂田銀時〈小栗旬〉及桂小太郎(岡田將生)在吉田松陽處學習的時代已認識,在攘夷時代是盟友,但之後關係改變,被稱為攘夷志士中最危險的男人,充滿妖艷魅力。堂本剛為此角色首次挑戰彈奏三味線,他表示導演福田雄一以為能彈結他的人應該都能彈三味線,事實上並非如此簡單。

新井浩文演的岡田似藏雖然是盲但是居合斬的達人,被稱為「人斬似藏」,帶著危險的感覺將與與演銀時的小栗旬上演激烈對決。新井表示希望認真打起來時大家不會受傷,在此當中不認真就不會帶出迫力。

佐藤二朗演的武市變平太,是在鬼兵隊的腦袋,個性冷靜沉著,是被稱為「怪人」的謀略家。佐藤表示自己以作為高杉派的一員,及如鬼般強勁的鬼兵隊成員,會帶著認真的意識去演,祈求不會背叛原作粉絲的感情。

菜菜緒飾演別名「紅色子彈」的雙槍手來島真多子,為了演出她穿著性感的迷你和服,並帶上假髮,把原著中裸露度高又有型格的來島真多子完全再見。她指穿上衣裝帶上假髮後就感到自己與角色很近,角色的口頭禪不容易發音對此有不安感,會在演技上努力。

《銀魂》真人版電影7月14日上映。

新聞源自:CINRA.NET


【日影】《無限之住人》宣傳強勁試影會觀眾卻說難大收原因是?

【日影】02/08:木村拓哉主演電影《無限之住人》上週末舉行傳媒優先場,媒體訪問當日參加的觀眾,有在現場的電視台關係者表示當日發行公司的職員在會場奔走,傑尼斯御用媒體的負責記者就低下頭走來走去,作為木村主演電影史上最強勁的宣傳力量,製作方投入的熱情並不尋常。

距離電影上畫還有3個月,電影的廣告及木村上節目宣傳已經開始,曝光率大增,然而有看這電影的觀眾反應微妙,一位作為SMAP粉絲的女記者表示電影開始的10分鐘很出色有影像美,之後的內容就是不斷展示木村的帥氣,感覺就像木村主演的日劇一樣,給人「木村PV」的印象。

劇中高潮是3次百人斬的場面,因為木村的角色設定是不死身,有被打倒後復活的場面,部分沒有看原著的觀眾在影院現場爆出「啊!復活了」並失笑。此外有大量敵人被斬頭血濺的場面,女性觀眾會感到不安。

《無限之住人》是SMAP解散風波開始前已決定的計劃,剛好成為解散後木村初主演的電影,傑尼斯一方深知木村在SMAP事件中形象大跌,故此努力宣傳並希望像《浪客劍心》那樣得到原著粉絲的支持而大熱。該女記者表示單計畫面的有趣度而言的確是勝過《浪客劍心》,不過中途有記者表示這樣的畫面太多受不了,之後和傳媒關係者的討論中大家都說這電影要大熱應該很困難。

真正結果且看4月29日公映之時。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藝】天海祐希雙失!主演作收視低理想上司榜7連霸告終

【日藝】02/09:天海祐希在早前發表的「理想的上司排行榜」中意外失守,之前在女性部門7連霸的她,今年跌至第2位,被去年20位以外的NTV主播水卜麻美超越。有廣告代理公司關係者表示,天海過去多年都以「理想的上司」形象深入民心,相關的影視角色以至廣告都會因這個關係而找她。今次她不再成為冠軍,意味著失去「理想的上司」頭銜,原本屬於她的機會很可能會落在水卜身上,影響她的事業。

天海祐希上季主演《Chef》以平均收視7.1%慘死,其收視保證的招牌已有所影響,今次另一招牌「理想的上司」都失去,陷入雙失的她如何反擊?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92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