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出家!被事務所壓榨決定為神而活


Share


【日藝】02/12: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出家!12日由她所屬的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開記者會宣佈,並展示她的親筆信。其代理人表示她受到其事務所LesPros的壓逼,薪酬少又被逼拍寫真,身心俱疲決定出家為神而活。她主持的電視電台節目事前完全沒有收到通知大混亂,她主演的三部電影包括《東京喰種》陷入空前危機!詳細報導包括她親筆信全文翻譯:


清水富美加閃電引退出家!12日下午她所屬的宗教團體「幸福的科學」在本部召開記者會,她本人以身體不適為理由缺席,其由該宗教團體的專務理事及公關負責人里村英一,及擔當清水代理人的律師佐藤悠人代她發言,並公開了由她所寫的親筆信,內容如下:


各位粉絲,各位關係者、朋友,酒友、和我說過話的人、知道我的人,對於我突然從藝能界消失很抱歉,拍攝現場關照我的共演者及工作人員,對於他們所作出的困擾,我十分有自覺。

但是,約8年期間從事這工作之中,工作的內容讓我心情一直很低落,無法過著踏實的生活,每天都是極限的狀態。

所以現在,我希望出家。

我,清水富美加要在「幸福的科學」這宗教出家。

出家這回事對大家來說可能是意味未明,對於在「幸福的科學」出家更加不容易理解,在我向經理人說「我想出家」時,對方以「不知道妳想什麼,不要這樣。」回應。現代人很多都沒有信奉宗教,我很明白誰都會有這樣的反應。

儘管如此,無論是神和佛,這個世界都沒法確認,我雖然沒有親眼看過,還是相信著,其想要為神活著。所以我決意出家,從此過著安定的生活。

這一連串事件發生之後,大家看起來是我被洗腦,但這是這8年來我最率直的心情,從今以後,不再偽裝,想坦誠地活下去。請大家溫柔地守護我,真的真的十分感謝。

2017年2月吉日
清水富美加


清水富美加所屬事務所為LesPros,是新垣結衣的同門後輩,事務所證實她本人長期信奉該宗教。她在LesPros的官方推特已經立即被刪除,清水火速開設新的個人推特,寫上「發生了很多事,也還有很多事」,重點是新帳號名為「@sengen777」,和「幸福的科學」總裁大川隆法的生日7月7日有關係,信奉該宗教的名人帳號都以「777」為尾。

會上她的代理人表示,清水十分害怕因為拒絕工作被雪藏,因此經常向身邊的人說想死,最嚴重達每週1次。然而經理人只是不讓她再提自殺的事,並沒有認真看待她那面臨極限的精神狀態。

此外也提及她入行8年以來,受制於事務所的月薪制度,每個月只拿取約5萬円,沒有額外獎金,很多時每天只睡3小時。此外她雖然曾以「不想成為被性幻想的對象」而要求拒拍性感寫真,但也被事務所強逼接受。在她向事務所表明想引退後,遭對方強硬反對,結果因此患病停工。今後她會以法號「千眼美子」從事宗教活動。

因為清水富美加突然引退,她有份參演的節目劇集電影都陷入一片荒亂,她從去年4月開始為富士節目「にじいろジーン」當主持人,11日的直播演出她已經以身體不適而休演,負責制作的關西電視台表示現正詳細確認中,也表示其事務所只提及她身體不適,完全沒有提及出家引退一事。

另外她有份演出的TBS劇集《笑う招き猫》,負責制作的MBS表示沒有收到關於清水出家引退的聯絡,現在正從各方面確認事實關係,需要把握清水本人的意思和引退理由,才決定劇集播放還是胎死腹中。此外由清水主持日本放送廣播節目「清水富美加 みなぎるPM」表示今後的放送未定,正為對應檢討中。

今天下午5時5分播放的NHK節目「シブヤノオト」,清水也是主持人之一,NHK以她所屬事務所提出辭演,所以讓她休演,這節目今天是本年度最後一個播放日,關於新年度的節目安排將於今後另行公佈。

清水富美加2011年以《假面騎士Fourze》當女主角開始嶄露頭角,2013年參演電影《HK 変態假面》為海外觀眾認識,之後曾參演晨間劇《希》《世界最難的戀愛》,今年她有《暗黑女子》《笑う招き猫》《東京喰種》三部電影上映,全部都是女主角,如果她堅持引退的話,恐怕會讓三部電影的宣傳甚至上映受到致命影響。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7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