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12:新垣結衣瑛太初共演《混雙》跟福原愛學習乒乓球,富士月9背水戰相葉雅紀率領8位主角級共演《貴族偵探》,香里奈《被討厭的勇氣》被阿德勒心理學會抗議要求停播,《銀魂》堂本剛高杉晉助與性感菜菜緒等四人造型公開,白石麻衣新寫真集初版大破紀錄側乳半裸解禁


Share



【寫真】白石麻衣新寫真集初版大破紀錄側乳半裸解禁 (24P)

【寫真】02/08:乃木坂46主將白石麻衣新寫真集「Passport」昨天發售,照片在美國西岸拍攝,以「乃木坂46史上最高的性感照」為賣點,事前已公開她會首度解禁內衣照,結果因為訂購者眾,開售前已經兩度重版,以初版13萬本打破乃木坂46個人寫真集的紀錄!送上她為了宣傳之前在週刊公開的性感照,包括真空上陣展露西半球,還有半裸上陣以手遮乳,性感尺度大突破!


【寫真】前AKB平嶋夏海半裸F奶性感出擊經歷似三上悠亞? (24P)

【寫真】02/07:平嶋夏海近期活躍,連續為多本週刊拍攝寫真,事實上自她去年9月底推出首本寫真集及主演電影《A片現場不NG2》後,曝光率一直保持。作為2005年加入AKB48的第一期生,2012年因為和男友的私照流出,違反戀愛禁止令而被畢業,之後就靠F奶她身材單飛發展,感覺走的路和同樣因為違規被畢竟結果成為AV界一姐的三上悠亞相似?送上她的最新寫真合集,當中包括半裸性感照。


【寫真】有村架純親姐姐新井優子性感身段大尺度露出 (24P)

【寫真】02/09:今天介紹的新井優子,16歲因為父母離婚開始在大阪當廣告模特兒幫補家計,2012年推出首張寫真DVD入行,2014年獲得「TSUTAYA公主」的冠軍,但還是二三線的寫真女優。開始為大眾熟悉在2015年中,有傳媒爆出她的親妹妹就是大紅的有村架純,因為姊妹的樣子不似,走的路線還完全相反,成為一時的話題。

雖然她一直選擇不公開和有村架純的姊妹關係,似是為了妹妹的星途著想,但關係被公開也沒法說謊話去否認,之後她的曝光率的確有所增加,如今次拍攝的一輯寫真,的確論外表論身材,很難讓人聯想起有村架純呢!


【寫真】《動物戰隊》柳美稀以模特兒身材及燦爛笑容進軍寫真界 (20P)

【寫真】02/10:今年19歲的柳美稀,之前曾參加國民美少女大賽,雖然未能獲獎,但也被奧斯卡招攬入行。2015年進軍東京,2016年參演朝日的超級戰隊特攝劇《動物戰隊獸王者》飾演獸王鯊,因為全國播放開始有知名度,借此機會她去年底加入寫真界,以167cm高的模特兒身材,加上八重齒的燦爛笑容收穫粉絲,是今年大有機會突破的女優之一,來率先了解她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90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