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宇多田光結束和環球19年關係轉投SONY再出發


Share


【日樂】02/10:宇多田光宣佈轉會,從環球唱片轉至索尼音樂娛樂,新東家宣佈和宇多田光的合約3月1日開始,她的新作將以該公司旗下「史詩唱片日本」(Epic Records Japan)的品牌在本年內推出。

宇多田光也在官方網站提及轉會的消息,表示作為藝人和作為一個人,因為有想迎接轉機的實感,故此在和環球唱片合約完結的時機作出轉會的決定。同時對於前東家至今的支持表示感謝,今後希望進行新的挑戰。

宇多田光1998年出道時屬於東芝EMI,1999年以16歲之齡憑「First Love」創下日本史上專輯銷量No.1的驕人成績,之後東芝EMI被環球唱片收購,去年9月推出的專輯「Fantôme」是她以環球品牌推出的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專輯。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49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