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垣結衣瑛太初共演《混雙》跟福原愛學習乒乓球


Share


【日影】02/10:新垣結衣和瑛太雙主演《混雙》,是他們二人初共演。故事講述主角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自小受母親的斯巴達式教育,被稱為「天才乒乓球少女」備受期待,然而在母親死後她決定過平凡的生活,到了28歲無論戀愛和事業都一事無成。

另一方面萩原久(瑛太)是前拳擊手,夢想成為日本前列拳手但夢碎,更失去家人。失意的二人遇上後,決定組成拍檔挑戰乒乓球混雙日本代表資格,是一部包括愛情運動喜劇元素的作品。

新垣結衣及瑛太之前完全沒有打乒乓球的經驗,於是在開拍前1個月進行特訓,用觀看DVD的方式研究職業選手的動作,新垣結衣的模仿對像是新婚的日本冠軍女球手福原愛,瑛太的目標是日本男單冠軍選手水谷隼。

新垣結衣表示為了讓身體熟悉這些動作,在現場能夠自然地作出反應,只有反覆練習才可以。她也表示看劇本就感到精神,有從背後推動她的感覺,雖然是一部喜劇作品,但也能透過乒乓球帶出前進的帥氣姿態。瑛太則表示訓練混雙的過程非常有意思,新垣在他心中有著很強的「Gakki」形象,結果叫她做「Gakksan」。

共演者包括多滿子工作公司乒乓球的帥哥皇牌,她的前男友江島(瀨戶康史),還有從多滿子手上搶走他的美人選手愛莉(永野芽郁),多滿子和萩原將以打倒他們為目標,同時也希望把亡母經營的乒乓球會重建。

其他共演者包括小日向文世、廣末涼子、遠藤憲一、田中美佐子、佐野勇斗、蒼井優、森崎博之、吉田鋼太郎、生瀨勝久、齋藤司等。日劇《LEGAL HIGH》編劇古澤良太及導演石川淳一再度合作,今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