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全部都是巧克力!LAWSON情人節限定甜點四款登場


Share


【日本甜點】LAWSON去年發售的「純生巧克力」在情人節當銷售額是開售日2月9日的243%非常高,於是今年再接再勵推出四款不同的巧克力甜點。

首先是「生巧克力純生奶油大福」(145円,連稅下同),在軟燸麵團中加入生奶油和巧克力成為洋風大福。「一口巧克力蕨餅」(150円)則在蕨餅加入比利時產巧克力,表面灑上在日本著名的VAN HOUTEN可可粉,帶來和洋合作的多重滋味。

「生巧克力泡芙」是在香脆麵團中擠入有榛子香味的巧克力卡士達醬,表面再加粉糖,帶來外脆內軟口感。最後是「香柑巧克力蛋糕」(295円),在巧克力海棉蛋糕上加入帶苦味的巧克力慕斯,當中慕斯部分加上橘子和格雷伯爵茶的香氣,別有一番滋味。

四款甜點現已發售,情人節在日本的話,買來晚上和另一半分享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6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