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媒體報導禁加「前SMAP」因怕粉絲會人數慘死


Share


【日藝】02/09:木村拓哉主演日劇《A LIFE》收視持續下降,最新一集跌至12.3%,和電視台最初期待有15%以上距離越來越遠,TBS的關係者表示,過去木村在SMAP時代不會做的事,包括上綜藝節目努力宣傳現在都會做,然而這方法始終有極限,TBS需要為提升收視使用其他戰略。

木村在媒體曝光率上升的同時,卻沒有像其他前SMAP隊員那樣,在名字之前加上「前SMAP」字樣,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這是因為SMAP五子現正開始招募各自的粉絲會會員,當中最紅的木村自然備受關注。然而因為木村被公認為導致SMAP解散的背叛者,故此不少SMAP粉絲都敵視他,傑尼斯事務所為了避免木村的粉絲會會員數目遠少於其他四子的尷尬情況,故此盡量減少木村和SMAP連上關係。

另一方草彅剛主演《謊言的戰爭》收視一直守在11%以上很穩,看《A LIFE》的收視走勢,在後段輸給《謊言的戰爭》的可能性不低。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