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瀨戶康史擔當NHK音樂節目情歌旁白導賞員


Share


【日樂】02/09:NHK音樂節目「SONGS」在情人節前的特別計劃中,請來瀨戶康史擔當情歌名曲的導賞員。今次會以過去節目中曾播放的情歌中,選出「傳達戀愛感覺的歌」「和永遠愛的誓言配合的歌」播放及介紹。當中包括 DREAMS COME TRUE「LOVE LOVE LOVE」,久保田利伸「LA・LA・LA LOVE SONG」,今井美樹「PRIDE」,星野源「くだらないの中に」,Mr.Children「口笛」,西野加奈「トリセツ」,日劇《朝5晚9》主題曲 back number「クリスマスソング」等。

此外節目會在街頭訪問女性「對妳來說重要的情歌是哪首?」,同時介紹這些歌的故事,以上皆會由瀨戶康史負責旁白。「SONGS 情人節歌曲SP」2月9日晚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0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