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美玲《人100%靠外表》水川麻美當女子力零人妻人母


Share


【日劇】02/09:桐谷美玲主演春季日劇《人100%靠外表》公佈水川麻美參演,角色是主角城之内純(桐谷)的同事,和她一樣是「女力子零理系女生」的前田滿子。她年輕時追求時尚打扮性感會化妝成辣妹,但現在結婚生子後為了家務和育兒完全放棄對美的追求,變成妻子和母親但不是女人。然而因為過去的經歷,在三人組之中對於美的知識了解稍多。

這是水川和桐谷8年來首次共演,如果不計客串演出更是首次,水川表示雖然演沒有女子力的角色有點害羞,但作為女演員沒有比此更有趣。她自己雖然對時裝和美容有興趣但沒有觸覺,非常期待演出時可以磨練這觸覺,也會再次確認女性這種奇怪的生物。

此外公佈的其他共演者,包括室井滋演松浦榮子,她是和主角公司有生意來往的大型化妝品公司社長,比誰都更肯定「人100%靠外表」。鈴木浩介演國木田修,作為榮子得力助手的他,為主角三人組帶來最新的化妝及時裝情報。至於三人組的第三名成員,預告會由意外的人演出。

《人100%靠外表》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