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華接棒北川景子首度主演NHK連續劇《澪之料理帖》


Share


【日劇】02/08:黑木華初主演NHK連續劇《澪之料理帖》(みをつくし料理帖),也是她初次主演時代劇。故事改編自高田郁的時代小說《澪之料理帖》系列,講述江戶時代到了第11代將軍德川家齊的時代,江戶的文化藝術已到成熟時期,大阪出生的孤獨少女澪,為了成為一流料理人前往江戶,跨越困難奮鬥成長。

同作2012年及2014年已由朝日改編成兩集SP劇,由北川景子主演。今次主演的黑木華表示澪無論遇上任何困難都會以必死和小心的姿態面對。作為自己初次主演的時代劇,有著料理的課題,希望逐一盡心地努力做好。黑木自去年秋天已在江戶料理老師指導下學習用刀及用釜做飯的方法,在家也用蘿蔔進行刀功練習。

編劇為去年憑木曜時代劇《近衛門》獲得向田邦子賞的藤本有紀,拍攝將由3月拍至6月,第1季5月13日NHK逢星期六下午6:05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