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貫地谷栞和岸谷五朗共演《黑薔薇》挑戰警察黑暗


Share


【日劇】02/08:貫地谷栞和岸谷五朗共演《黑薔薇 刑事課強行犯係 神木恭子》,原著為前大阪府警暴力犯負責刑警二上剛,在離職後所著,故此內容充滿實感,並獲得第2屆本格推理新人發掘計劃的獎項。

故事講述原本是派出所巡警的神木恭子(貫地谷栞)意外地被派到東京臨海署刑事課強行犯係,她本身是劍道全國大會前列的高手,但她本人不太愛刑警工作只想當個普通女警。和她拍檔是主任刑警折原圭作(岸谷五朗),他雖然粗暴有個性,但有強大觀察力,二人一起查明警察恭子當警察的父親死亡的真相,帶出警察組織的黑暗。

當中掌握事件關鍵是喜歡黑色玫瑰的老婦乾茂美(野際陽子),恭子為了報父親的仇及為因巨大權力而死的人討回公道,決定不擇手段地向強權進行最後的挑戰,事件的黑手瀨名英一郎由津川雅彥演出。此外還有中村俊介、西岡德馬、吹越滿、でんでん、丘みつ子等參演。

導演是《相棒》系列的和泉聖治,《黑薔薇 刑事課強行犯係 神木恭子》3月19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