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橋本環奈太紅太忙之過?所屬 Rev.from DVL 宣佈解散


Share


【日藝】02/07:橋本環奈所屬的福岡跳舞偶像組合「Rev.from DVL」6日在官方網站宣佈將於3月31日解散。當中解散理由是團體正式出道後至現在經過3年,有成員就職,有成員升學,亦有成員正摸索新的道路,需要時間來審視自己。

在衡量組合與個人的未來之時,全體成員與營運事務局多次對話,最終結果是令人遺憾的「解散」決定,為了讓成員開始踏上各自人生新的一頁,作出「分開」的選擇。相信各位粉絲和她們一樣感到驚訝和寂寞。然而希望大家理解各成員為了新的人生選擇與向未來前進的決心。

Rev.from DVL前身是2003年組成的博多組合「DVL」,2011年正式改名為「Rev.from DVL」,全國走紅的關鍵,是2013年她們演出時,成員橋本環奈一張美照在網上廣泛流傳,這照片被稱為「奇蹟之一張」,橋本也因此被喻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從此走紅。組合也乘著人氣2014年4月16日以單曲「LOVE-arigatou」正式主流出道。

橋本環奈在官方解散公告之後在博客進行謝罪,她表示「Rev.from DVL」的解散對她們來說就像各自的畢業。她亦坦白說從去年開始個人活動增,難以兼顧個人與團體兩邊的活動,此外也想追該自己的夢。自己和組合各成員至今一直努力,大家就如家人一樣,是個溫暖的地方。同時表示成員會盡全力做好最後演出,希望粉絲到時能前往支持。

Rev.from DVL 將會在3月29日及3月31日,在東京赤坂Biltz及福岡DRUM Logos舉行解散演唱會,在發源地正式告別粉絲。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