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野剛主演《科學怪人之戀》初挑戰愛情劇初演怪物


Share


【日劇】02/07:綾野剛NTV日劇初主演,春季日10《科學怪人之戀》中將初次挑戰王道愛情故事,亦是他初次飾演怪物角色。他表示作為有很多第一次的作品,對此感到很期待。

故事改編自19世紀由瑪麗‧雪萊創作的歌德式小說《科學怪人》,將故事舞台改為現代日本,並加入原創的愛情故事。綾野剛演100年前因某事件而誕生,擁有比人類強大的能力,能夠永遠生存的不老不死孤獨怪物,

他隱藏不能讓人類觸碰的秘密,一個人在森林居住,直至他愛上一名年輕女性,產生溫暖的感情,展開了相差100歲的禁斷之戀。

劇本會描寫怪物害怕與人交往,又希望有人關心的矛盾心理。綾野剛覺得自己演起來完全沒有不自然的感覺,雖然是怪物但並不可怕,希望可以演活一個令人願意去愛的怪物,也期待可以演出一部充滿壓倒的愛的作品,敬請大家期待。

《科學怪人之戀》由《64》《精靈守護者》的大森壽美男編劇,《今天不上班》狩山俊輔導演。4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