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丸雄一主演《按摩偵探丈》靠撫摸女性肉體破案


Share


【日劇】02/07:KAT-TUN中丸雄一主演東視深夜劇《按摩偵探丈》,故事講述主角矢吹原丈有著觸摸別人身體就能得到驚人情報的特殊能力,當上按摩師的他每次上門服務都會遇上殺人事件,於是用他的能力收集情報解決謎團。

中丸雄一表示對於能參加東視這部有挑戰精神的劇集很高興,現在已很期待拍攝,為了演按摩師他正接受講習和看經穴相關書籍,為此作好準備。劇集設定是他能帶客人進入恍惚的世界,每集都有富魅力的女性嘉賓登場,會有深夜劇獨有的色情場面,中丸如何把色氣推到極限是注目的地方。

中丸表示會劇集內容有齊推理色情和喜劇元素,觀眾每週看完會對身體構造及經穴的事了解更多。在KAT-TUN充電期間也希望透過此劇讓大家在睡前得到娛樂及充電。

共演者包括主角所屬按摩店店主,傳說按摩師ECO婆(倍賞美津子),店內新人職員亞久里葉子(小芝風花),警視廳搜査一課刑事金石徹(小澤征悅)和他的部下加藤虎雄(和田正人)。《按摩偵探丈》4月份東視土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