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居正廣正式復出,主持節目公開患病入院經過


Share


【日藝】01/30:中居正廣早前入院一週缺席多個節目,28日主持電台節目時親自公開患病過程,包括說自己有不死身已很久沒生病,但有晚突然不斷冒汗吃藥也解決不了,最後被勒令入院。他更公開入院時追看的劇集,是哪一部?詳細報導:

早前因病入院的前SMAP隊長中居正廣,28日出席由他主持的電台廣播節目「中居正廣ON & ON AIR」,節目一開始便向聽眾報告自己已經康復,說「不死身的我已經很久沒有生病,這次我去到醫院,已經治好,已不打緊。」

中居回憶指當時收錄完NTV節目「中居之窗」後,突然感到不舒服,回到飯店房間睡覺時亦不斷出汗,睡了一晚後,就在拍外景前先去醫院取藥,然而身體沒有回復,回到東京後再去醫院看病,被醫生直接說「請你入院」。

中居是因為支氣管炎和肺炎入院約一星期,他指治療時驗血結果一度懷疑他患上輕度肝炎,於是留院一個星期。他指這可能是他第一次如此作息定時,原本打算去錄影節目,但因驗血結果不太好,所以出席不了。

住院期間雖然只有一個人,但也得到東京朋友來探望,他們只帶出了睡衣和褲子給他,於是他拜託朋友為自己帶來DVD與水果,還說雖然有點遲但最近迷上看海外電視劇《24》。現在身體檢查報告的數值已回復正常,托賴已經回復健康。

同時中居向代自己主持節目《中居正廣的古怪圖書館》的搞笑藝人劇團一人,及代自己主持「Momm!!」的舞祭組成員表示感謝,也說讓很多相關的工作人員及藝人感到困惑。最後中居呼籲聽眾希望大家注意身體,做血液檢查比較好。

中居正廣入院一事在24日缺席冠名節目《中居正廣的古怪圖書館》,由搞笑藝人劇團一人代演的時候公開,中居所屬的事務所也證實他因感冒入院的消息。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