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警部補 矢部謙三》復活生瀨勝久智鬥科學家袴田吉彥


Share


【日劇】01/26:日劇《圈套》外傳《警部補 矢部謙三》在au的配信服務及朝日的動畫服務中復活,本作2010年及2013年推出兩輯連續劇,以生瀨勝久演的刑警矢部謙三為主角,對頭髮有很深煩惱的他,繼續以強大運氣及謎之推理去挑戰難案。

他的拍檔繼續是電腦宅男秋葉原人(池田鐵洋),二人的關係今次會出現改變。此外最強對手天才科學家 Deep Manabu 由袴田吉彥演出,他開發的犯罪搜查人工智能,將和矢部的謎之腦袋,在溫泉展開智鬥。

生瀨表示在他的演員生涯中矢部是特別演得開心的角色,希望今次也能讓大家覺得他的角色很不妥。其他共演者包括大高洋夫、内田慈、森岡豐、上遠野太洸、山地麻里、コビヤマ洋一、中村祐志、佐戸井けん太、大和田伸也等,編劇和之前一樣由福田卓郎負責。

《警部補 矢部謙三~人工頭腦 VS 人工頭毛~》今年春天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