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日本7-11全新巧克力甜點系列各有特色5款全介紹


Share


【日本甜點】情人佳節除了送給心儀的人,巧克力也可以是給自己的禮物。7-11推出了一系列5款期間限定巧克力甜點,全面照顧你的需要!

「可以用湯匙吃的生巧克力」有著柔軟口感,將甜點用巧克力、鮮奶油和牛奶等分數次混合造出特別的口感(190円,連稅下同)。「軟糯 巧克力奶油蕨餅」是在和式蕨餅中包著巧克力鮮奶油和巧克力醬,和洋合壁的一品,2月8日至14日更會推出心型特別版。(100円)

「巧克力莓捲餅」,帶嚼勁有可可風味的外皮中包著巧克力鮮奶油和和奶油,還有甜甜酸酸的「草莓、樹莓、黑莓」醬及巧克力醬,一口盡享多種美味。(160円)。「香脆巧克力泡芙」在泡芙外包上巧克力,中心則是巧克力鮮奶油,外脆內軟滋味十足。(150円)。「心型巧克力包」中間的巧克力和臻子餡。麵糰則是用上可可粉混合烤成。(120円)

全系列五款現已開賣,跟情人到日本的話記得買來試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