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村蒼和圈外女友在交往6周年記念日結婚


Share


【日藝】01/23:中村蒼21日在博客發表和圈外女友正式入籍結婚,內容表示和對方交往6年,一直在背後支持著他,雙方都是自然地有結婚的意識,於是決定在交往6周年紀念的1月21日當天註冊。他還說自己還不是很成熟,由現在起會作為演員不斷精進,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目光支持他。

1991年出生的中村蒼今年25歲,2005年14歲時參加第18屆「Junon SuperBoy 大賽」獲得冠軍而入行,2008年首度主演,之後往演技派方向前進,之前在《無痛》中演無毛症患者剃掉全身毛髮受到關注,他當男主角的《真晝的惡魔》將於2月4日首播。

至於他的妻子,在2015年曾被FRIDAY報導,當時內容指女方比男方大一歲,住在中村的老家福岡是遠距離戀愛,女方每個月會到東京一次和中村相聚,當時報導指二人交往4年,以此推算和中村在結婚公佈中的交往6年完全吻合。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