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愚行錄》滿島光自爆過去黑臉被妻夫木聰教訓的愚行


Share


【日影】01/23:電影《愚行錄》22日舉行日本首映,主角妻夫木聰及滿島光等演員出席,被問及「過去的愚行」時,滿島表示過去拍進行舞台宣傳時被拍到不高興的樣子,讓妻夫木對她說傳媒的人每天都要進行不同採訪,來這裡採訪的時候不認真地成熟對應不行。

對於今次和妻夫木演兄妹,滿島表示在電郵對妻夫木說雖然有不安,但感到有趣,請他加油還說愛他,然後芍方也以「愛你啊」回應,感到二人的相思相愛。妻夫木就說已多次和滿島共演,但演兄妹是第一次,在現場互相支持下可以一起演好角色。

另外剛結婚的臼田麻美是婚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小出惠介表示之前曾問她是否要結婚,她說是會,而之後2天她說結婚,於是他說對於為什麼不在那兩天求婚感到很後悔。妻夫木就說那不是愚行,結果真的求婚才是。是日活動結束後記者紛紛追問臼田的新婚生活,她只笑著回到後台。

《愚行錄》2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