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左江內》製作人大談劇末舞蹈和劇中戀愛舞的內幕


Share


【日劇】01/23:《超級上班族左江內》每集最後由演出者跳舞的場面,令人想起上季《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戀愛舞,NTV的製作人高明希公開舞蹈誕生的經過。

原來跳舞的決定源於一年前,當時在導演福田雄一的舞台劇《才原警部的不終結明天》中,堤真一表演了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舞蹈,因為今次劇集用上三代目的歌曲,福田說「沒理由不跳舞!」,於是就促成了這舞蹈。

因為要和三代目的歌曲配合,舞蹈難度很高,但劇中兩位前偶像團成員,包括前AKB48的島崎遙香,及前桃色幸運草的早見朱莉,卻是得心應手,當中早見在開始練習後30分鐘已經能完美地跳出,堤真一看到她跳的片段後就苦惱說不能要求他有這樣的水準,此外他還說島崎拍攝這舞蹈時正值她的畢業公演前,在繁忙中也很努力。

劇集兩年前已經決定,福田也在推特表示在1年前已經開始跳舞的構想,製作人高明希看到上季「戀愛舞」大熱後十分驚訝,有點擔心會被認為是跟風,然而福田就決定利用這機會,直接讓堤真一和佐藤二朗在劇中跳戀愛舞,結果因為NTV上出現TBS的舞而得到很大迴響。

高明希表示當時劇本已決定由堤真一自己一個唱KTV,但未決定唱什麼歌,因為拍攝在去年12月《逃恥》大流行的時候,於是福田導演以「乘著時勢追求有趣」為目標而讓他們跳戀愛舞。此外還說福田向堤及佐藤表示跳戀愛舞時不要跳得完美,因為練習得多會變得不好,故此就在正式開拍時一發決勝負,佐藤在拍攝前請助導確認他的舞,對方以不會看作回應。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