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22:《東京白日夢女》大島優子被原著粉絲批評選角錯誤,狩野英孝疑和未成年粉絲同居玩SM打真軍犯法將開記招交待,飯島三智暗交中日權力者打算簽SMAP四子到大陸發展,木村拓哉《A LIFE》收視和廣告界預計相去甚遠恐見個位,巨乳小學生紗綾長大後突破極限全裸大秀豐滿G奶


Share



【社會】日本遊客人數創新高,台灣年輕人淺草受訪談遊日理由 (片)

【日本社會】日本去年外國遊客人數創新高,達2403萬人,比前年增加21.8%,消費額也增加7.8%達3兆7476億円,當中旅客人數頭四名國家是中國、韓國、台灣、香港,TOP 5之中台灣升幅最少只有13.3%,其他都超過20%。電視台在淺草訪問了兩組共9位台灣年輕人,他們都穿上和服用英語受訪。不過鏡頭也拍到無所不在的強國遊客….


【天氣】最強寒流為京都帶來破紀錄積雪白色嵐山渡月橋直擊 (片)

【日本天氣】這個週末日本迎來本季最強寒流,很少機會積雪的京都今天最低氣溫零下2.7度,積雪14厘米,平常以青山綠水聞名的嵐山渡月橋一帶完全變成白色,是當地罕見的風景,引來大量遊客拍照。送上嵐山現場直擊,特別留意不撐傘滿頭雪花努力進行外景報導的敬業記者……


【美食】世界首家一星烤雞串店「鳥しき」首開分店光顧趁早

【日本美食】日本神級烤雞串名店「鳥しき」首開分店。「鳥しき」2007年於目黑開業,憑炭火烤製和店主池川義輝的獨特技巧,火速成為名店預約困難。2010年更成為世界首家米其林一星烤雞串店,吸引全世界食家,現在仍然是一星,每月一號時開始接受兩個月後的預約,每次都即時爆滿。

店主為了守護本店的味道,拒絕大量開分店的邀請,但他考慮到來自世界的顧客越來越多更難吃到,加上希望提升烤雞串界在社會的地位,決定在目黑開設分店「鳥かど」,「かど」是出門及才能的意思,掌廚是在本店修業三年的小野田幸平,除了有本店菜單還有新菜單,亦會提供和烤雞串配搭的葡萄酒和日本酒。

「鳥かど」現已開業,店內共26席,當中有18個吧台位,營業時間為18:00至24:00,逢星期日休息。對頂級烤雞串有興趣的朋友,趁新店人氣未升的時候去光顧吧!


【景點】藏王樹冰到達高峰5米高冰之怪獸滿山現場直擊 (片)

【日本景點】日本冬季最人氣景點之一「藏王樹冰」已到高峰之時,這是因為針葉樹上的水蒸氣凝結成霜,不斷積厚而成的獨特景色,因為需要多個環境配合,全日本只有三個地方有樹冰。現時藏王樹冰有5米高,就像大量「冰之怪獸」出沒,這天就有當地小學生在零下9度氣溫下上滑雪課,看完影片有興趣的朋友,2月中旬前去就看得到。


【玩樂】大阪環球影城《進擊的巨人》等身大鎧之巨人直擊 (片)

【日本玩樂】大阪環球影城的「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在松岡修造主持下正式開幕,當中最注目是《進擊的巨人》等身大「鎧之巨人」登場,大量遊客穿上調查兵團制服自動送上門被巨人抓住?!此外還有《魔物獵人》的美食包括「寶箱飯」「巨肉腿」。活動現在起至6月25日,參加作品還有《新世紀福音戰士》《哥斯拉》《名偵探柯南》,看完影片就出發去大阪吧!


【甜點】京都抹茶名店「祇園辻利」新推出高貴抹茶巧克力遊日必買

【日本甜點】剛在香港開分店的京都著名茶鋪「祇園辻利」新推出茶味巧克力「chocolat mou」,使用辻利有名的抹茶和焙茶,混合入口即溶的優質巧克力,外層則覆上柔軟口感的巧克力。為了營造高級感,抹茶及焙茶分別有金粉和銀粉襯托。

產品名「mou」是法語中柔軟的意思,產品一如其名,是以入口即溶的柔軟口感為賣點。包裝用上高貴典雅的和風設計和金色內盒,不論是作為情人節禮物,還是喜歡抹茶甜點的在家享用,都是絕佳一品。一盒6個(抹茶、焙茶各3個),價錢為1404円(連稅),賞味期限為製造日起計120天,買回家可以慢慢送人也不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64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