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西內瑪麗亞、山村隆太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富士月9《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由西內瑪麗亞、山村隆太、澤村一樹、山崎育三郎等演出。絕對想結婚的女性,和絕對不想結婚的男性,在勢成水火的認識中帶來戀愛對戰。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1-23
時 間:逢星期一晚九時

原 作:宮園和泉
編 劇:山室有紀子、倉光泰子
導 演:並木道子、石井祐介
監 製:後藤博幸、大木綾子

音 樂:山田豐、安田壽之、西口悠二
主題歌:西內瑪麗亞「TOKYO GIRL」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高梨明日香 - 西內瑪麗亞 主演
名波龍 - 山村隆太
三上響 - 澤村一樹
神谷曉人 - 山崎育三郎
冰室統哉 - 杉本哲太
矢澤麻衣 - 山賀琴子
清水悠真 - 鍵本輝
金田三郎 - 加藤諒
牧瀬桃子 - 岸井雪乃
小野廣紀 - 森田甘路
高梨新太郎 - 古館寬治
高梨典子 - 石野真子
高梨奏 - 葉山獎之
桐山莉央 - 中村杏
櫻木夕子 - 高岡早紀


故事大綱

高梨明日香(西內瑪麗亞)在大型銀行工作,持有多個和金融相關的資格,工作比誰都更熱心和有能力,然而她比一般人有強一倍的結婚願望,夢想是成為專業主婦,她本來有一個交往了5年的男友,一直等對方向自己求婚,結果對方提出的是分手,於是她開始進行婚活,然而一直慘敗。

名波龍(山村隆太)是TNN電視台的主播,曾在紐約分部工作,回國後成為新聞節目的主持,因為人帥工作又優秀,成為人氣絕頂的主播。然而他因為家庭環境的關係是一個絕對不想結婚的「嫌婚男子」,他怕結婚失去自由,不想負房債,更怕萬一出軌被要求安慰金,所以一直避開和女性接近,但他現曾和某女性不倫。

三上響(澤村一樹)是名波所屬的播報室室長,對名波有很高評價,大愛其節目,是個「已結婚的男人」。神谷曉人(山崎育三郎)是明日香工作銀行的證券系皇牌營業員,他是個「追求結婚利益的男人」,知道明日香想結婚當專業主婦的願望,認為符合他的條件於是向她接近,同時漸漸喜歡上她。

桐山莉央(中村杏)是和明日香關係很好的前輩,一直專注磨練自己,沒怎樣考慮戀愛和結婚。牧瀬桃子(岸井雪乃)是明日香的同期兼女子會伙伴,一直希望以最高效率結婚。小野廣紀(森田甘路)是明日香的前輩也是她的相談對象,他和名波是高中已認識的朋友,並和他同居中,作為很想結婚的男人他正單戀著莉央。

高梨家分面有弟弟奏(葉山獎之),因為家中大小事都要由明日香操心,變成依賴她的戀姊狂。明日香的父親新太郎(古舘寬治)工作努力又溫暖地對待家人,十分重視妻子,是明日香的理想丈夫形象。母親典子(石野真子)為了家人一直在默默努力,她也是名波的粉絲。

矢沢麻衣(山賀琴子)是名波的後輩新人女播報員,清水悠真(鍵本輝)是視名波為對手的年輕播報員。金田三郎(加藤諒)是名波的化妝師,對於電視台的一切非常熟悉。冰室統哉(杉本哲太)是名波所屬電視台的編成局次長,有決定節目演出人員的權力,為了節目收視不擇手段。

另外還有明日香一行人常去的多國料理店「Luz」店主留守香奈(椿鬼奴),她過去曾遊遍世界,男性經歷也很國際化,並以這些經驗在和明日香討論之中向她提出戀愛意見。櫻木夕子(高岡早紀)是對結婚很固執的人氣女演員,在名波作為新人之時認識他及發展不倫關係,雖然二人之間已撇清關係,但她仍然有著古怪的感覺。

明日香和名波在最差的環境下認識,加上雙方的想法很不同於是勢成水火,然而之後明日香發現名波除了不想結婚其他條件都非常理想,二人越了解就走得越近,卻不是交往的關係,到底最終會變成怎樣?一眾各有不同的戀愛婚姻價值觀的人,將帶來不同的戀愛對戰。

編劇為《婚禮前的日子》山室有紀子和《LOVE SONG》倉光泰子,《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1月23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53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