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愛,不由自主》坂口健太郎成松本潤有村架純師生戀阻力


Share


【日影】01/20:松本潤及有村架純共演的師生戀作品《愛,不由自主》公佈有坂口健太郎參演,和二人發展三角關係。故事講述大學2年級的工藤泉(有村),在高中時代喜歡上男教師葉山貴司(松本),現在已經漸漸忘記他。

某天葉山打電話給她,想邀請她參加當日她所屬演劇部的畢業公演,一年後再遇葉山的泉,在畢業禮上對他的愛慕再度湧出,對他抱有複雜的情感,而葉山也只能默默喜歡著她,因為他是已婚的男人。

坂口演大學生小野玲二,他和泉是戀人,因為葉山的介入而嫉妒他。坂口表示角色是個纖細的男生,因為有點壞掉,會表現出有點扭曲的感情,是讓他感到困難的角色。導演行定勲表示起用坂口是因為他平時是撲克臉,但笑起來就能讓人心動,很適合小野這角色。

《愛,不由自主》10月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7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