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松坂桃李、多部未華子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日10《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由松坂桃李、多部未華子、濱田岳、北大路欣也等演出。因事故失去四感的偵探,剩下的眼力變得強大,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東西,以此破解謎團。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視覚探偵 日暮旅人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01-22
時 間:逢星期六晚十時半

原 作:山口幸三郎
編 劇:福原充則
導 演:堤幸彥
監 製:

音 樂:グランドファンク
主題曲:井上陽水「夢の中へ」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日暮旅人 — 松坂桃李 主演
山川陽子 — 多部未華子
雪路雅彥 — 濱田岳
榎木渡 — 北大路欣也
小野智子 — 木南晴夏
百代燈衣 — 住田萌乃
增子堇 — Shishido Kavka
鶴田龜吉 — 上田龍也
園長先生 — 木野花
土井潤一 — 和田聰宏
桐山漣 客串 01
菅原大吉 客串 01
岡本梓 客串 01
戶田惠子 客串 01


故事大綱

日暮旅人(松坂桃李)因為年幼時發生的某事件,失去五感中的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剩下的視覺卻變得非常發達,能用眼睛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東西,溫度和感情等無形的東西在他眼中變成不同形狀和顏色,並此此能力解決問題,成為專門搜尋物件的不可思議偵探。

他的拍檔是雪路雅彥(濱田岳),對於旅人他像哥哥一樣仰慕,現為其偵探事務所的拍檔,也得到旅人的信賴。鶴田龜吉(上田龍也)是偵探事務所的助手,十分尊敬旅人和雅彥。百代燈衣(住田萌乃)是旅人無血緣的女兒,說起話來不輸大人,現於保育園生活。

山川陽子(多部未華子)是燈衣所在保育園的保育士,十分留意燈衣,為人正義感強,過去似乎和旅人有關係。小野智子(木南晴夏)是陽子工作上的前輩並得到她的尊敬,正為了聯誼拼盡全力。園長先生(木野花)是個認真的教育者,有著天然的一面。

此外警視廳墨東署有一對刑警拍檔,增子堇(Shishido Kavka)以非一般的搜查方法及抖S性格聞名,覺得旅人及雅彥有問題一直注意著他們。她的拍檔是土井潤一(和田聰宏),經常被亂來的增子甩掉,對她非常頭痛。此外還有榎木診療所的榎木渡(北大路欣也),他掌握著旅人的秘密,一直很擔心他,也期待陽子能夠幫助旅人。

旅人的偵探社一直收到不同的委托,在尋找物件之時,旅人也在尋找自己,有很多東西只有他才看得見,而他希望尋到看到是名為「愛」的東西。此外旅人一直尋找一個時間錦囊,所為何事?旅人不斷使用他的眼力之時,有變成失明的可能,結果會如何?

編劇福原充則和導演堤幸彥,皆是前作SP劇的班底,《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1月22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7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